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钢材

废钢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钢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钢材最新动态。了解废钢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钢材”相关结果11个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7 08:15:12

固体废物主要为废零部件,废钢材及废管道;废砖、混凝土渣、废木材、管道边角料、焊渣等。...本项目建筑模板、废零部件,废钢材、废木材、废管道、管道边角料、焊渣等可回收综合利用,废砖、混凝土渣、废木材等建筑材料废弃物可作为本项目厂区场地平整填方,以实现固体废物的资源化、减量化。

未来5年建筑垃圾处理行业现状分析预测 “互联网+”应用于建筑垃圾管理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投网2020-08-03 15:25:17

对于废弃的木材类建筑垃圾和尚未被明显破坏的木材,可以直接再用于重建建筑,破损严重的木质构件可作为木质再生板材的原材料用于造纸业等,废钢材、废钢筋及其他废金属材料可直接再利用或回炉进行加工。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运城新闻网2020-03-09 15:55:06

此外,建筑渣土可用于筑路施工、桩基填料、地基基础等;废钢材、废钢筋及其他废金属材料可直接再利用或回炉加工;对于废弃木材类建筑垃圾,可作为木质再生板材的原材料或造纸等。q项目的社会经济环保效益如何?

废旧物资行业涉税政策及风险点梳理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言税2019-09-29 10:30:59

(二)业务流程:散户—大户甲—a公司——b公司,实际是散户——b公司;1.b公司自行联系废钢材散户,并与散户谈妥收购价格;2.a公司先从b公司指定的散户收购废旧钢材,再将收购的废旧钢材销售给b公司;3.

类别:综合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2018-02-12 13:17:30

另外,能源装备制造基地、石油炼化、管线项目可能产生一般工业固废(废钢材、灰渣、管线防腐废物等)和危险废物(废催化剂、废吸附剂、废活性炭等)。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7-11-13 08:45:37

废钢材和废有色金属进口量持续下降,相比2013年,下降幅度达43.16%和23.22%,2016年同比下降7.3%和8.5%。

类别:来源:真财网2017-03-14 09:23:00

废钢材、废钢筋及其他废金属材料可直接再利用或回炉加工。两会声音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户思社表示,建筑垃圾作为城市矿产,其资源化利用具有巨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类别:来源:环境工程2017-03-02 17:22:19

美国环保局确认,用从废家电中回收的废钢代替通过采矿、运输、冶炼得到的新钢材,可减少97%的矿废物,减少86%的空气污染,76%的水污染;减少40%的用水量,节约90%的原材料,74%的能源,而且废钢材与新钢材的性能基本相同

类别:综合来源:华商晨报2016-05-04 09:33:08

据了解,废旧电器中含有相当数量的如金、银、铜、锡、铬、铂、钯等贵金属,以钢材为例,可以节约90%的原材料,节约74%的能源,而且废钢材与新钢材的性能基本相同。

类别:综合来源:江门日报2016-04-14 16:16:06

如废弃建筑混凝土和废弃砖石可用于生产相应强度等级的混凝土、砂浆或制备诸如砌块、墙板、地砖等建材制品;废钢材及其他废金属材料可直接再利用或回炉加工;渣土可用于筑路施工、桩基填料、地基基础等;尚未被明显破坏的木材可以直接再用于重建建筑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赣南日报2016-03-30 13:38:28

回收的品种主要有稀土废料、废钢材、废有色金属、废纸、废塑料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