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北排智慧水务公司

北排智慧水务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北排智慧水务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北排智慧水务公司最新动态。了解北排智慧水务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北排智慧水务公司”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25 10:27:35

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通过在污水及排水系统运行管理、智慧水务建设、城市水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北京排水集团近日,北京排水集团所属北排产业集团与安徽省肥西县签署合作协议。

类别:智慧水务来源:首都建设报2020-08-21 13:53:49

8月18日,是国务院支持深圳建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一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北排智慧水务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成立。...北排智慧深圳分公司的成立,是北排集团智慧水务板块立足坪山、扎根深圳、服务大湾区的重要举措,深圳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科学管理、智慧运行、绿色发展”的运营理念,依托北京排水集团在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排水管网运营及城市防汛保障中的丰富经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