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险废品处置

危险废品处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险废品处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险废品处置最新动态。了解危险废品处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险废品处置”相关结果16个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新华网2023-02-24 11:50:11

该项目将建设厨余垃圾生物降解无害化处置中心,把收集的厨余垃圾转化成油脂用作水泥窑燃料,并利用“好氧堆肥”方式将其余部分制成有机肥原料。...忠县引进企业先后实施综合处理生活垃圾环保一体化项目、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水泥窑协同处理固废项目等,年处理城市生活垃圾6.2万吨、污泥2.64万吨、固废10万吨、危废10万吨、厨余垃圾4万吨,有效解决了忠县乃至三峡库区生活垃圾、固体危险废品

我国危废处理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行业格局分散、企业具有较强的地域性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立鼎产业研究网2021-10-28 11:34:38

危险废品种类较多,我国大部分企业危废处置资质单一,规模较小,导致危废处理的产能利用率不高,因此危废处置资质齐全,拥有较大危废处置产能的企业有望在竞争中逐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根据生态环境部公布的《全国生态环境统计公报》,2019年我国产生工业危险废物 8126 万吨,综合处置利用量 7539.3 万吨,缺口达 586.3 万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险废物处置平台2020-04-24 16:29:45

危险废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的规定,危险废物是指列入国家危险废物名录或者根据国家规定的危险废物鉴别标准和鉴别方法认定的具有危险特性的固体废物。...4、一般由处置方联络有资质的危废运送单位,让该单位与发生方谈运送价格,签好运送合同。5、处置方或审核员到发生方验货核对并押运、运送方装货运到处置方。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江西晨报网2020-03-05 09:35:06

记者了解到,江西目前已建立危险废物监管平台,省内大大小小产生危险废品的企业、处理及运输危险废品的企业都需在该平台上登记。但因为处理渠道不畅而且价格高,导致小微产废单位危废平台申报率低。...除了危险废物转运困难外,据南昌市工业固体废物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危废处置机构因为这些产废单位的危废量少,不愿来接收处置,即便同意接收处置费用也很高,一两百公斤的危险废物收费也按一吨来收,所以小微产废企业危废处置存在处置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天津律师梁波2020-02-12 16:53:41

【关键词】刑事诉讼,经营许可证,医疗废物,危险废物,犯污染环境罪一.引言在无危险废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将医疗废物粉碎成塑料颗粒,污水直接排放至清流河内,构成犯污染环境罪。...【摘要】被告人余某某在无危险废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将收购来的医疗废物,使用粉碎机粉碎成塑料颗粒,清洗塑料颗粒的污水则通过下水管道直接排放至清流河内。清洗后的塑料颗粒由余某某联系对外进行销售。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江西晨报网2020-01-15 10:40:38

记者了解到,江西目前已建立危险废物监管平台,省内大大小小产生危险废品的企业、处理及运输危险废品的企业都需在该平台上登记。但因为处理渠道不畅而且价格高,导致小微产废单位危废平台申报率低。...对于很多汽车维修4s店来说,每天产生的危险废物不仅仅有废机油,还有废机油滤芯、废机油桶、废油漆桶、废活性炭等,而处理这些危险废物面临着收集转移处置难、费用高等突出问题。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香港唯一的深耕生物质能新股 这价格是送钱?

类别:来源:港股那点事2017-04-25 10:25:27

从组织架构以及招股书可以看出,光大绿色环保专注生物质发电及供热、危险废品处置,涉足光伏发电和风电行业。...但生物质发电及供热、危险废品处置,就离我们有些远了,分开来简单介绍下。生物质发电生物质发电通过将生物质原材料(废弃木料或农业废料)的化学能转换为热能,通过锅炉、涡轮、发电机将其转化为电力。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7-04-21 08:58:15

光大绿色环保是一家环保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生物质发电及供热、危险废品处置,也涉及光伏发电及风电行业。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产经新闻2016-08-18 09:55:20

中央环保督察组收到举报线索后,交办给地方,由洛阳市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处置,未发生环境次生污染现象。但案发至今近两个月,两车危险废物仍留在河南,如何加快处置进展,令当地环保部门很头疼。...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作为监管部门,存在真空地带难以避免,但要勇于认错,我国幅员辽阔,交通纵横,危险废品的非法转运和处理往往隐蔽性比较强,监管部门应当积极发动群众的力量,问计于民,问政于民,可以出台鼓励举报的细则和政策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政务2016-08-02 09:55:41

据了解,《名录》及附录《危险废品豁免管理清单》的更新是随着我国在固体废物污染特性的基础研究、鉴别等工作的逐步增强的,环境保护部拟采取动态修订的方式,在时机成熟时择机启动《名录》及附录《危险废物豁免管理清单...而对于进口废物原料中夹带医疗废物并不能豁免,因为其在运输转移处置过程中还是属于危险废物管理,根据国家相关环控标准,属于禁止进境夹杂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全球节能环保网2016-07-11 09:55:41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我国的危废产生量达4220万吨,处理量(包括资源利用和无害化处置)3570万吨,处理率为83.6%,危废处理量低于产生量,处理能力整体供应短缺。...在法律法规和信用机制作用下,企业主动承担危废处理责任并请求第三方机构进行危险废品鉴定。类比我国,相信随着法律法规进一步完善,国家对于环境刑事案件的追责愈发严格,名录会进一步扩充规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福州日报2015-09-14 09:32:08

杨某广说,他并不知道危险废品的合法处理程序,公司也没有进行专门的培训。而运输车辆是同行介绍的,他并不了解对方是否有危险物品运输资质。...根据法律规定,非法处置危险废物3吨以上即为严重污染环境,需承担刑事责任。虽然涉案的危险废物数量极大,但是罗源县环保局将案件移交给县公安局,申请立案侦查时,却遇到了难题。

类别:来源:杭州日报2014-09-11 15:26:32

第二种是利用暗管或渗井排放有毒物质,如杭州裕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利用高浓度废水收集池渗排含有有毒污染物苯的废水;第三种是非法处置危险废品,临安市的涉案当事人金永良私自将含镍、含铬、综合污泥计76余吨以倾倒

类别: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2014-02-10 16:23:49

尽管废铅酸蓄电池是《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49类危险废品之一,对它的回收、贮存和处置都有严格的规定,但在实践中,因缺乏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和监管,存在违法经营和无序竞争的现象。...《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和《废铅蓄电池污染控制技术规范》规定:具有危险废物综合经营许可证的单位才可以从事废铅蓄电池收集、贮存和处置等经营活动。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3-12-23 09:33:35

废铅蓄电池回收管理面临四大挑战尽管废铅蓄电池是《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49类危险废品之一,对它的回收、贮存和处置都有严格的规定,但在实践中,因缺乏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和监管,存在违法经营和无序竞争的现象。

类别:来源:中国质量报 记者:罗 兵2013-12-19 14:08:25

尽管废铅酸蓄电池是《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的49类危险废品之一,对它的回收、贮存和处置都有严格的规定,但在实践中,因缺乏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和监管,存在违法经营和无序竞争的现象。杨小明表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