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绿源水务”相关结果6

来源:元亨祥经济研究院2017-03-14

作为中国ppp行业史上首批落地的ppp项目资产证券化,首创股份污水处理ppp项目、华夏幸福工业园供热收益权项目、网新建投庆春路隧道ppp项目以及东江环保绿源水务四个ppp项目的资产证券化获得了业界的普遍关注

来源:点绿科技2015-12-24

万元收购并增资珠海市斗门区永兴盛环保工业废弃物回收综合处理有限公司;3月27日,7,350万元收购并增资湖北天银循环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取得其60%股权;2月5日,14,700万元收购深圳市恒建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而恒建通达持有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有限公司

来源:E202015-11-26

让我们回顾一下2015年这支东江纵队一系列投并购战役:2月5日,14,700万元收购深圳市恒建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而恒建通达持有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有限公司(绿源水务)100%的股权;3月27日,7,350

来源:每经网2015-02-05

通达投资的主要资产为持有的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源水务)100%股权,除此之外,公司并未持有其他资产及开展其他业务。...绿源水务于2006年7月与虎门镇政府签署特许经营权协议(bot),取得虎门镇宁洲污水处理厂和海岛污水处理厂特许运营权,特许经营期限均为25年。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7-09

2014年5月12日,桑德国际公布,收购广东省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有限公司,作价2.02亿元人民币。虎门绿源管辖广东省东莞市虎门宁洲污水处理厂bot项目,和广东省东莞市虎门海岛污水处理厂bot项目。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2014-05-14

桑德国际公布,收购广东省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有限公司,作价2.02亿元人民币。虎门绿源管辖广东省东莞市虎门宁洲污水处理厂bot项目,和广东省东莞市虎门海岛污水处理厂bot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