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湿污泥直喷入窑

湿污泥直喷入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湿污泥直喷入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湿污泥直喷入窑最新动态。了解湿污泥直喷入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湿污泥直喷入窑”相关结果3个
<mark>污泥</mark><mark>直</mark><mark>喷入</mark><mark>窑</mark>对水泥窑的影响

类别:污泥来源:水泥2020-08-24 13:55:23

摘要:以某水泥厂湿污泥喷入工艺为研究对象,通过对污泥理化特性的分析,以水分为依据,计算了湿污泥喷入的处置量限值、热耗,并以实际工业试验验证了湿污泥喷入对水泥窑能耗及烟气中氮氧化物和二噁英减排的影响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和合承德网2019-10-16 10:03:08

5、建设内容:本项目在厂区内建设,不新增占地,新建100t/d湿泥喷入生产线,100t/d一般固体废物入窑生产线及配套的储运、水电、环保等设施。

如何降低水泥窑协同处置<mark>湿</mark><mark>污泥</mark>热耗?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水泥2019-01-22 14:58:40

从表1可以看出,由于各生产线状况各异、处置情况不同,水泥窑直烧湿污泥的热耗相差巨大。污泥直烧系统的流程见图1。...但是,另一方面,湿污泥直烧系统对窑系统的热耗增加也是相当大的,有的甚至已经造成吨熟料热耗增加5.1 kg标煤,见表1。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