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光伏垃圾”相关结果222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4-15

      推广“光伏+”模式,在厂区屋顶布置太阳能发电设施。积极推广建设能源资源高效循环利用的污水处理绿色低碳标杆厂,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探索建立行业采信机制,畅通污泥...有效利用本地垃圾焚烧厂、火力发电厂、水泥窑等窑炉处理能力,协同焚烧处置污泥,同时做好相关窑炉检修、停产时的污泥处理预案和替代方案。

      光大环境2023年全年业绩公布!

      来源:光大环境2024-03-27

      ,更多光伏发电设施投入使用,增强水务运营项目的「低碳节能」底色。...二零二三年,环保能源板块通过「垃圾增量十二条措施」加强垃圾来源统筹与整合,实现垃圾入厂量、发电量较二零二二年同比增长;依托运营项目拓展各类协同业务,促进项目实现多能互补、增收增效。

      又一上市环境企业成立储能公司!“十四五”下半场环企进军新能源规模“初现”!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26

      十四五规划中期,垃圾发电企业在新能源领域大动作颇多。除中国天楹外,旺能环境、伟明环保、海螺创业、圣元环保等多家企业先后进军电池新材料、风电、氢能、储能等领域。...可以说,进入“十四五”以来,以风电、光伏、氢能、储能等为代表的新能源领域迎来发展“风口”,以中国天楹、伟明环保为代表的环保企业纷纷踏入新能源领域技术研发与业务拓展的征程中。

      来源:新华网2024-02-20

      但在曾经的垃圾填埋场开展光伏电站建设工作,给施工人员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由于光伏组件安装的作业面是垃圾填埋场的坡面,坡面的稳定性成为制约施工的一大因素。...然而,这里曾是天子岭垃圾填埋场,自1991年投入使用至2020年底终止填埋并封场,再到今年1月底,杭州天子岭垃圾填埋场光储一体化项目一期建成投运,昔日的垃圾填埋场,如今已成为推动绿色发展的光伏发电站。

      全省首个、国内第二个!杭州天子岭<mark>垃圾</mark>填埋场光储一体化项目(一期)顺利并网投运!

      来源:杭州市能源集团2024-02-01

      废中生宝 助力“低碳城市”建设 垃圾填埋场一直是各地环保整治重点,而“光伏+垃圾填埋场”的模式创新,是推进生态环保的有效实践。...该项目充分利用了已封场的天子岭垃圾填埋区域,在草坪场区安装光伏和储能设施,项目总装机容量为光伏5.8mwp,储能200kw/400kwh,本期装机容量为1.9mwp,配备一套200kw/400kwh储能系统

      又一超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装光伏发电!垃圾处置减污降碳多套“组合拳”诞生!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2-25

      据园区相关人员介绍,南昌麦园垃圾填埋场填埋区沉降到位,覆盖作业完工后将在垃圾填埋区建设大型集中式光伏发电站。另一座垃圾填埋场也启动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2-20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主厂房区包括综合处理车间、烟囱、再生资源车间、建筑垃圾及混合垃圾预处理车间(钢结构单跨最大跨度为42米)、辅助生产区包含综合水泵房、工业及消防水池、冷却塔、天然气调压站、初期雨水收集池...装修垃圾处置能力5万吨/年,大件垃圾处置能力1000吨/年,园林垃圾处置能力3000吨/年、污泥60000吨/年、一般工业固废(可燃物)10000吨/年、菌菇棒和其它生物质类4.5万吨/年、再生资源回收5万吨/年、光伏发电装机规模

      光大环境公布2023年中期业绩

      来源:光大环境2023-08-29

      环保水务继续推进「厂内光伏」试点工作,以绿色电力补充项目厂区用电,有效降低项目运营成本。绿色环保试点新的危废处理工艺技术,提高项目产能利用率并且降低相关成本。...环保能源持续优化相关技术工艺与管理流程,有效提升垃圾发电项目的入厂垃圾吨发电量;30余个项目拓展对外供热业务;加强垃圾来源的统筹与整合,实现垃圾发电项目的垃圾入厂量、发电量同比增长,促进项目经营效益提升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3-08-18

      下沉到县城的垃圾发电厂;外出旅游时随处可见的巨大风机;荒漠草原上规模惊人的光伏电站;马路上越来越多的绿牌汽车……各种新能源能够大行其道,作为电能重要载体的锂电池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光伏和风电“发挥”不稳定,离不开储能系统调节,仅今年上半年我国储能电池产量就超过75gwh;大力推广的电动汽车需要高密度高性能的动力电池,我国上半年动力电池累计销量达256.5gwh;再加上同比增长69%

      如何“多能互补” 北京某静脉产业园的实践与启示!

      来源:CE碳科技2023-08-14

      该园区有已建成的垃圾焚烧厂,可直接为该项目提供蒸汽。该项目主要有4座单体建筑,其基本信息如表1所示。经合计,项目占地面积为10120.52m2,建筑面积为16145.62m2。...光伏发电系统的各性能指标及经济指标如表3所示。光伏发电系统设计使用年限为25年,经计算,光伏发电系统年用电成本为22.7万元。

      中标价为9294.06万元!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mark>垃圾</mark>固废处理站EPC总承包公布中标结果!

      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8-10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8月10日,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垃圾固废处理站epc总承包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供应商为扬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扬州水利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价为9294.06万元,工期要求375...其中,房屋建筑及市政配套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土方、桩基、基坑处理、土建、室外装饰、室内装饰、强弱电、给排水、暖通、管线综合、道路、景观绿化、围墙、楼宇亮化、太阳能光伏、室外照明亮化、消防、环保、绿色建筑及节能

      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3-07-19

      “吃”进生活垃圾、“吐”出绿色电能宜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宜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园区,不时有垃圾被“吃”进机械炉中,“吃干榨尽”后,垃圾被制作成环保砖和其他建筑材料,同时产生绿色电能。...长江环保集团探索实践“污水厂+光伏”,在42座自有污水厂架设光伏发电系统,其中,已在芜湖、六安、岳阳、亳州等地投产16座,自发自用、余电上网,这些项目投产后平均每年可为污水处理厂提供清洁电能超3300万千瓦时

      来源:国机集团2023-07-10

      中标赞比亚卢阿普拉省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近日,国机集团中标赞比亚卢阿普拉省50兆瓦(ac)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签约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处理项目日前,国机集团与印尼绿色能源有限公司(igp)正式签署印尼巨港垃圾焚烧处理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来源:南昌市政公用集团2023-07-06

      未来规划>>未来在整个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完成后,公司将投资2.08亿元,规划利用约640亩填埋场土地资源,布置93700块550wp光伏板,建设装机容量为51.53mw的光伏发电项目,年平均发电量可达4959.9

      西部旗舰环保展将于7月12日在成都开幕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3-07-05

      危险废物、建筑垃圾及衍生产业的完整链条;装配式污水厂开创者广东鹏凯环境将携低碳高效装配式污水厂技术—diab高效气升环流式脱氮生物反应器参展;固废资源化企业威斯肯环保将带来包括废旧三元锂电池破碎设备、垃圾衍生燃料系统

      来源: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6-30

      其中,房屋建筑及市政配套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土方、桩基、基坑处理、土建、室外装饰、室内装饰、强弱电、给排水、暖通、管线综合、道路、景观绿化、围墙、楼宇亮化、太阳能光伏、室外照明亮化、消防、环保、绿色建筑及节能...详情如下: 生态科技新城垃圾固废处理站epc总承包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生态科技新城垃圾固废处理站工程已由以扬府办发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

      生物质能多元利用!《济南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发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27

      (一)壮大新能源发展主体1.实施光伏跨越发展行动按照“分布式引领、集中式示范”的总体思路,充分挖掘光伏开发潜力,加快推进整县(区)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试点建设,科学推进“光伏+”集中式电站建设。

      来源:上海虹口2023-06-08

      中国电力是国家电投常规能源业务的核心子企业和旗舰上市公司,产业范围涵盖光伏、风电、水电、煤电、气电、垃圾环保发电等电源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以及综合智慧能源、储能、绿电交通、低碳零碳美丽乡村建设、氢能

      来源:济宁发布2023-04-25

      统筹考虑生活垃圾产生量、“邻避”效应和辐射半径等,结合新型城镇化和垃圾分类处理,合理布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设施,我市目前11个县级行政区除曲阜市外,已经建成10个垃圾发电项目。...按照就地收集、就地消费的原则,积极发展生物质能清洁供暖、供热,新建农林生物质发电项目全部按照热电联产集中取暖规划建设,鼓励垃圾发电项目实行热电联产;结合用热

      河南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18

      强化生物质发电环境价值,完善垃圾焚烧处理收费制度,稳步发展城镇生活垃圾发电。生物质供热:引导存量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加快建设,力争建成一批综合效益明显的垃圾发电工程。...风电、光伏发电装机年均增速分别达到66.1%、88.0%,分列全国第7位、第11位。地热能供暖面积突破1亿平方米,较“十二五”末增长1.8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