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唐宏明

唐宏明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唐宏明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唐宏明最新动态。了解唐宏明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唐宏明”相关结果18个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2-12 10:43:55

2018年12月,曾短暂担任*st凯迪董事长并代行董秘职务的唐宏明向湖北及武汉两级政府实名举报陈义龙隐瞒实际控制人身份、巨额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等问题。

类别: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20-01-20 16:04:42

但是湖北证监局仅凭唐宏明的一封举报信,就做出凯迪生态面临退市可能的预判,有未审先定罪的嫌疑。这对于凯迪生态来说,是既不公平也不客观。

类别:来源:项目链2020-01-19 08:42:38

湖北证监局之所以认定陈义龙为凯迪生态的实控人,是根据凯迪生态前任董事长唐宏明的一份举报信。...但是湖北证监局仅凭唐宏明的一封举报信,就做出凯迪生态面临退市可能的预判,有未审先定罪的嫌疑。这对于凯迪生态来说,是既不公平也不客观。

类别:来源:中国网财经2020-01-17 11:05:21

而代理律师出具的新证据就是湖北证监局关于唐宏明举报信的签报单。...资料显示,2018年5月凯迪生态债务危机爆发后,当时的董事会成员变动较大,唐宏明在凯迪生态短暂地担任董事长,又在不足一个月后离职。他在离职后向监管部门提交了一封举报信举报陈义龙的若干问题。

类别:来源:中国会计视野2019-11-08 09:49:10

陈义生、罗廷元、徐尹生、王博钊、张兆国、徐长生、厉培明、方宏庄、朱华银、胡学栋、叶黎明、李满生、黄国涛、谢波、江林、杨虹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十万元的罚款;五、对张鸿健给予警告,并处以五万元的罚款;六、对唐宏明

类别:来源:资本邦2019-11-04 09:14:02

2018年5月陈文颖退出,新增董事唐宏明也系丰盈长江股东(持股20%)。...凯迪生态时任董事唐宏明、罗廷元、王博钊、徐尹生、张兆国、徐长生、厉培明,在审议2017年年度报告的董事会上专门讨论陈义龙是否为实际控制人,并最终一致同意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公司无实际控制人,未能勤勉尽责

中国第一大生物质发电企业“风暴眼”:超93亿债务逾期 *ST凯迪起诉股东要账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8-12-24 08:53:13

此后唐宏明在重组方案审议中投了弃权票。被“实际控制人”坑了?*st凯迪为何陷入如此境地,不禁令人心生疑窦。...在更早的7月10日,*st凯迪免去时任总裁和财务总监的张海涛的职务,聘任江海担任总裁,仅在任职15天后,江海就辞去总裁职务;随后,7月31日,在董事会审议重组方案前,董事长唐宏明提出辞职,不再担任董事长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10-08 08:15:59

在9月27日公司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上,提名中战华信的代表沈朝阳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投票中,唐宏明和董事王博钊均投了反对票,唐宏明的理由为董事会提名中战华信沈朝阳,截至目前重组工作中还没有实质性的投资

类别:来源:财联社2018-08-22 09:37:51

然而唐宏明显然跟他们走不到一起去。在同样是丰盈长江股东的罗廷元董事始终投赞成票的情况下,唐宏明近期多次仗义执言投出弃权票。...唐宏明在阳光凯迪董事会中的董事席位被拿下,是否和他这个异议者的身份有关呢?

类别:来源:华夏能源网2018-08-17 09:12:23

随后,*st凯迪发布公告,选举唐宏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并代行董秘职责。同样不到半月时间,8月1日晚间,公司董事长唐宏明辞职,同时辞去其代行的董事会秘书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7月4日刚刚上任的董事长唐宏明则对此投了弃权票,他表示,本人对

类别:来源:市界2018-08-14 09:39:11

7月4日刚刚上任的董事长唐宏明则对此投了弃权票,他表示,本人对中战华信的背景和实力不了解。而在同一天,唐宏明已递出辞呈,不再担任董事长。...7月31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重组方案前,公司董事长唐宏明提出辞职,不再担任董事长,不再代行董秘职,仅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而唐宏明在重组方案审议中投了弃权票。7月以来,凯迪生态董事长已经换过两轮。

类别:来源:并购大讲堂2018-08-07 09:53:55

唐宏明曾在6月30日李林芝辞任董事长后被推选为董事长并代行董秘职责,但上仍不足1月其便因个人原因在7月底辞职。目前*st凯迪董事长职位空缺,公司缺乏核心骨来领导企业渡过危机。那么,中...投出弃权票的则是*st凯迪董事唐宏明,其表示对中战华信的背景和实力不了解,对以募集产业基金的方式收购公司资产的可行性存疑,对重组框架协议未涉及提供流动性资金解决员工工资、燃料客户欠款以及恢复电厂生产的问题表示担忧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08-06 08:10:47

他点名提问唐宏明、王博钊为什么投弃权票、反对票。唐宏明和王博钊均回答投票的理由公告中有。...公司方面没有逐一具体回答这些问题,唐宏明表示,资金占用等问题,在回复交易所的问询函里都有涉及,将会实事求是予以回答。

类别:来源:上海证券报2018-08-03 09:25:19

无独有偶,另一名董事唐宏明也未对本次重组投出赞成票。除了对中战华信的背景和实力存疑外,他还对重组框架协议未涉及提供流动性资金解决员工工资、燃料客户欠款以及恢复电厂生产的问题表示担忧。

类别:来源:经济观察报2018-08-02 09:06:11

5天后的7月31日,*st凯迪收到公司董事长唐宏明因个人原因辞任董事长及代行董事会秘书职务,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截至8月1日,唐宏明持有公司股票4,755,966股。...8月1日晚间,*st凯迪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唐宏明辞职, 同时辞去其代行的董事会秘书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就在几天前,上任仅15天的*st凯迪的总裁江海刚刚辞职 。

类别:来源:北京商报2018-07-26 08:05:03

*st凯迪董事长代董事会秘书唐宏明,董事罗廷元,时任董事徐尹生,监事方宏庄、胡学栋、朱华银,时任总裁兼财务总监张海涛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条、第3.1.5条和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对此,深交所决定对*st凯迪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st凯迪时任董事长代董事会秘书李林芝,董事长代董事会秘书唐宏明,董事罗廷元,时任董事徐尹生,监事方宏庄、胡学栋、朱华银,时任总裁兼财务总监张海涛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07-13 08:03:22

7月4日,唐宏明被选为董事长并代行董秘职责。...唐宏明还表示,停产电厂也需要人员维护,如果再拖2个月,就更被动了。电厂账户被冻结,导致即使财政部补贴款下拨也无法动用。

类别:综合来源:证券日报2018-07-09 08:00:06

日前,凯迪生态发布公告,选举唐宏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并代行董秘职责。...唐宏明先生:1963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