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潜江环保

潜江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潜江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潜江环保最新动态。了解潜江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潜江环保”相关结果3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水泥网2018-05-07 09:41:15

近期表示了他们将通过增资的方式收购济宁祥城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城环保)50%股权;通过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的方式收购潜江东园深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潜江环保)65%股权。...在金圆不断拓展危废处置版图的进程中,潜江环保、埠源环保、重庆众思润禾、四川天源达等都是其收购的危废处置产业,由公司出资建成的灌南环保危废处置项目等,都凸显了其背后强大的资金实力和谋划在全国的战略布局。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交易所2018-03-02 09:51:23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1)许尚彪,男,1979年6月28日生,大专学历,为潜江环保法定代表人,持有潜江环保30%股权。(2)梅玫,女,1988年4月16日生,本科学历,持有潜江环保30%股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证券网2018-03-02 08:30:22

公司已于近期与潜江环保的股东签署了《投资协议》。...,公司持有潜江环保65%股权,为其控股股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