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装备行业”相关结果754
      “碳”路可持续 | 盈峰环境携手环保同仁发布《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书》

      来源:盈峰环境2024-04-18

      公司持续引领新能源环保装备智慧变革,环保装备销售额已连续22年处于国内行业第一。...截至目前,公司拥有行业品种型谱最全的第五代新能源全系列环保装备产品族群,产品覆盖道路清扫清洗、垃圾转运、市政园林、光伏清洗、移动充电等上百个品种,形成国内品类最全、型号最为齐全的新能源环卫车组合,公司全国在运营新能源环卫车辆数量超

      求“新”同“质” | 25届环博会 与盈峰环境赴一场绿色之约

      来源:盈峰环境2024-04-18

      “目前盈峰环境全国在运营新能源环保装备数量超5200台,产生的环境效益相当于植树造林2400亩”,盈峰环境新能源环保装备具有续航时间长、作业效果好、作业噪音低等多项行业领先优势,依托自主开发的infore

      来源: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2024-04-07

      企业符合对应领域《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符合《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符合《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要求

      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4-02

      企业符合对应领域《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行业(污水治理)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行业(环境监测仪器)规范条件》《环保装备制造业(固废处理装备)规范条件》要求。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2024-04-01

      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发展环保装备与服务产业,鼓励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引导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支持重大核心技术研发,促进大气污染治理重大技术和装备产业化发展,营造公平竞争环境,推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严格执行有关行业产能置换政策,被置换产能及其配套设施关停后,新建项目方可投产。国家、省绩效分级重点行业以及涉及锅炉炉窑的其他行业,新(改、扩)建项目原则上达到环境绩效a级或国内清洁生产先进水平。

      【官宣】首届“中国(湖北)长江经济带节能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将于2024年10月11-13日在武汉盛大举行!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3-28

      、智慧环保及高新技术、节能环保装备与材料、低碳与绿色能源等行业的专业人士到场参会参展,探讨最新政策导向、了解科研成果转化、展示行业“五新技术”及产品、交流典型应用实践经验,共促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来源:江西省人大常委会2024-03-27

      支持企业、开发区、行业间合作开展绿色制造技术改造,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应当支持先进制造业绿色低碳发展,加强重点用能企业节能监察和诊断,降低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加快先进制造业企业绿色转型升级,推进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供应链建设,扩大绿色能源供应,培育壮大节能环保装备产业

      2023年固体废物处理利用<mark>行业</mark>评述及2024年发展展望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3-19

      2023年行业评述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固体废物处理利用行业也进入了全面发展的新时期。...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升行动(2023-2025年)》(发改环资〔2023〕1046号);1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生态环境部印发《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科技装备目录(2023年版)》,提出了10余项固废处理处置的环保装备

      聚焦新质生产力丨盈峰环境荣膺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

      来源:盈峰环境2024-03-12

      盈峰环境专注智能环保装备领域超二十年,秉持着“十年磨一剑”精神,持续聚焦新质生产力,专注创新和质量提升,潜心打磨产品,不断突破行业技术瓶颈,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引领国内智能环保装备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4-02-27

      一位环保装备企业的负责人表示,“未来希望把公司做小,市场做大,员工做精,产品做好,这是经历十来年商业探索谋定的方向。”...这是经历过落空的一年后极其务实的反应,了解下来,行业在逐渐走出迷茫,并积极应对变局。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23

      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培育壮大绿色环保产业,重点发展节能环保装备和资源综合利用装备。...张军强告诉顶端新闻记者,针对河南省现有节能环保中小企业,推动一批能效较好、营收稳定、创新力强的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在产业集聚区开展链式引资、引智、引技,从各细分领域中定向培育一批成长性好、行业优势显著的节能环保细分赛道

      两会声音丨邹淑峰:数字化技术点亮美丽城乡建设“新引擎”

      来源:盈峰环境2024-02-21

      此外,公司还在石门县打造了“半小时城乡垃圾收运圈”,在凤凰县开发出了“城乡+景区”环卫运营新模式……在湖南全省成功运营了20多个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投建环境基础设施,投入智能环保装备、打造智慧服务模式,...作为这场变革的亲历者和参与者,深刻感受到数字化为行业带来的强大动能和无限活力,以及为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带来的崭新变化和时代风貌。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2-08

      建设生态环境治理智能管理平台,实现对环境污染源和环保装备设施的实时监测、分析预警、在线管理。推动实施噪声污染防治行动,强化噪声污染治理。...强化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加快传统行业智能化、绿色化改造升级。统筹可再生能源利用、污染物排放、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科学规划建设绿色低碳产业园区。加强绿色技术推广应用,推动重点用能单位提升节能降碳水平。

      美好“碳”路而来 | 盈峰环境荣获“2023上市公司ESG先锋践行者案例”奖

      来源:盈峰环境2023-12-28

      在绿色发展上,盈峰环境持续引领新能源环保装备智慧变革,环保装备销售额已连续22年处于国内行业第一。...截至目前,公司拥有行业品种型谱最全的第五代新能源全系列环保装备产品族群,产品覆盖道路清扫清洗、垃圾转运、市政园林、光伏清洗、移动充电等上百个品种,形成国内品类最全、型号最为齐全的新能源环卫车组合,新能源环保装备驶入发展

      光大技术装备再添两项国家级荣誉

      来源:光大环境2023-12-22

      两项荣誉的加身充分显示了光大技术装备的行业地位和综合实力,体现了国家有关部门对光大“智”造的肯定。...”(简称“水冷炉排技术”)荣获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2023年度环保装备技术创新奖一等奖。

      科技创新 | 中建环能出席2023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暨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并获奖

      来源:中建环能2023-12-19

      朴实匠心精益制造保障品质公司在中国东部、西部分别建立了两个现代化环保装备制造基地,构建了较为完善的产品制造、质控体系和供应链体系。...,牵头和参与了《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成套技术设备》《煤矿矿井水分类》《煤矿矿井水净化处理超磁分离工艺操作指南》、《离心机》等30余项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的制订工作。

      安徽博世科正式登场!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1-20

      、二氧化氯制备技术,以及布局多年、具备产业化条件的废旧锂电池资源化利用技术、新能源智慧环卫车设计制造技术等引入宁国,着力打造长三角最大的环保装备生产基地”。...博世科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市国资委有关决策部署,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宁国地处长三角经济圈、杭州都市圈、南京都市圈“三圈”区位优势,加快向省内乃至长三角区域辐射发展,把博世科深耕多年、行业领先的工业废水资源化和超低排放技术

      数智赋能 笃行致远|盈峰环境发布第三季度经营业绩

      来源:盈峰环境2023-10-27

      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主营业务智慧环卫持续增长,环保装备持续引领行业。新能源环保装备驶入发展“快车道”,销量占市场份额32.64%,位居行业第一。

      逐绿而行 “碳”索美好丨盈峰环境精彩亮相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

      来源:盈峰环境2023-10-20

      台,产生的环境效益相当于植树造林2400亩”,盈峰环境新能源环保装备具有续航时间长、作业效果好、作业噪音低等多项行业领先优势,依托自主开发的infore dems盈峰能量管理系统的加持,盈峰环境新能源环保装备实现三电系统设计

      来源:中持股份2023-10-17

      江苏省水污染防治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建设落地,是行业基于双碳战略大局、强化产业发展优势、赋能行业绿色转型的又一次积极探索。...而该中心建成后,也将和现有的江苏省环保装备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形成协同,构建起集特色专业研发机构与公共服务支撑平台为一体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服务共融发展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