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零废物

零废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零废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零废物最新动态。了解零废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零废物”相关结果29个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4-26 09:29:11

新加坡零废物规划于2019年启动,为实现零废物国家愿景指明道路。它制定了国家废物管理战略:实现70%整体回收率;到2030年,将人均每天送往semakau垃圾填埋场的垃圾量减少30%。...闭合循环除了水行业之外,国家环境部还正在筹划一项新的8 000万新元规划,作为完成资源循环的资金,以支持新加坡绿色2030计划和零废物规划。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10-14 08:46:52

美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克里曾提出“零碳电力、零排放汽车、零碳建筑、零废物制造”等设想,“零废物制造”就是循环经济。国际社会已经形成了加速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循环经济的趋势。循环经济发展方向有哪些?

碳中和--循环经济在行动!2021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隆重召开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1-09-27 18:38:20

美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克里曾提出“零碳电力、零排放汽车、零碳建筑、零废物制造”等“四个零”设想,“零废物制造”就是循环经济。国际社会已经形成了加速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循环经济趋势。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深圳新闻网2021-02-08 10:36:00

新加坡提出迈向“零废物”国家愿景,通过减量、再利用和再循环,努力实现食物和原料无浪费,并尽可能将其再利用和回收。欧盟先后发布“欧洲零废物计划”、“循环经济一揽子计划”。

周宏春:我国“无废城市”建设进展与对策建议

类别:来源:《中华环境》2020-12-22 10:41:23

2014年,欧盟发布“迈向循环经济:欧洲零废物计划”及“循环经济一揽子计划”。《新加坡可持续蓝图2015》提出建设“零废物”国家愿景。...1995年,澳大利亚堪培拉颁布《零废弃物2010年议案》,成为将“零废物”作为官方目标的首个城市。进入21世纪以来,一些发达国家和地区纷纷提出“零废物”“零废弃”的发展愿景。

专家解读 | 落实“无废社会”战略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类别:来源:《环境保护》2020-10-15 14:07:48

通过创新生产和生活模式,构建固废分类资源化利用体系等手段,动员全民参与,从源头对废物进行减量和严格分类,并将产生的废物,通过分类资源化实现充分甚至全部再生利用,使整个社会建立良好的废物循环利用体系,达到近零废物排放

温宗国: “无废”理念及“无废城市”建设

类别:来源:《无废城市:理论、规划与实践》2020-09-02 08:41:20

进入21 世纪以来,国际上一些发达国家和地区也纷纷提出了“零废物”“零废弃”的社会发展愿景。...”及“循环经济一揽子计划”;新加坡在《新加坡可持续蓝图2015》中提出了建设“零废物”的国家愿景。

类别:来源:环境评论2020-01-19 09:36:48

“法国零废物”组织管理人表示,法国当局未来数年将逐步加强“禁塑令”,计划于2021年禁售塑料杯装饮用水、塑料饮管和搅拌棒、发泡胶餐盒等,水果蔬菜的塑料包装也将被禁用;2022年则将禁止包括连锁快餐店在内的餐饮业向堂食顾客提供一次性餐具

类别:来源:中国质量报2020-01-09 08:49:51

例如,日本持续推进建设循环经济社会基本规划;欧盟委员会先后发布了“迈向循环经济:欧洲零废物计划”“循环经济一揽子计划”;新加坡提出迈向“零废物”的国家愿景等。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10-23 09:22:44

杜祥琬:国际社会对“无废社会”有类似的提法,目标和愿景是一致的,比如欧洲提出“零废物计划”,日本提出“循环型社会”,新加坡提出“零废物”国家愿景等。

连爱登堡爵士也为它打call 智利的水处理生物工厂究竟有多厉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奥尼卡水处理创新中心2019-08-13 11:46:13

因为零排放和零废物是他们的运行目标,因此除了肥料,la farfana污水厂还回收金属、纤维素。...aguas andinas于2017年联合水业巨头suez发起名为"biofactoría"的污水处理厂的改造项目:他们对圣地亚哥的三个污水厂升级为“生物工厂”,将污泥和污水变成清洁能源,并在2022年前实现零废物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9-08-07 09:20:50

而旧金山则希望成为全美第一座能通过回收和堆肥达到零废物的城市,这样就不会有垃圾被填埋或焚烧。人工智能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提高效率和提高工厂安全的方式,因此,全美各地都在积极开发,旨在抢占先机。

类别:来源:扬子晚报2019-07-16 08:58:31

我们最近一直在思考,包括联合国环境大会,其实它形成了一个决议,就是零废物,英文叫zerowaste。这个“零废物”的概念,实际上并不是说整个过程中不产生废物,而是说趋于零的填埋。通过什么途径呢?

类别:来源:中国科学报2019-07-09 09:48:34

欧盟委员会先后发布了“迈向循环经济:欧洲零废物计划”“循环经济一揽子计划”,通过深化循环经济,推动产品、材料和资源的经济价值维持时间最大化、废物产生量最小化。

类别:来源:世界环境2019-06-21 15:57:09

2003年,上胜町成为日本第一个发布“零垃圾”运动宣言的地方政府,目标是在2020年实现町内零废物。上胜町“零垃圾”运动不是居民的自主选择,而是在社会规则和自然环境限定下的被迫选择。

“无废城市”的“废”是什么?它的由来是什么?——一文揭秘“无废城市”

类别:来源:科城环境研究院2019-03-07 09:30:23

新加坡提出迈向“零废物”的国家愿景,通过减量、 再利用和再循环,努力实现食物和原料无浪费,并尽可能将其再利用和回收。...欧盟先后发布“迈向循环经济:欧洲零废物计划”“循环经济一揽子计划”,提出到2030年,城市废弃物利用率达到65%,包装废弃物实现75%再利用,城市废弃物填埋率不得超过10%,禁止将分类收集的废弃物进行填埋处置等零废弃目标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9-01-23 09:13:14

欧盟委员会先后发布“欧洲零废物计划”“循环经济一揽子计划”。新加坡提出迈向“零废物”的国家愿景,通过减量、再利用和再循环,努力实现食物和原料无浪费,并尽可能将其再利用和回收。

类别:来源:环境论评2018-01-10 09:42:52

表1 布里斯班趋向零废物规划下面介绍澳大利亚目前的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处理体系。...以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为例,2008年其仅循环了18%的纸张、玻璃、金属和塑料,进入填埋场的垃圾中仍含有43%的有机质,因此市议会2009年发布了趋向零废物的发展规划(towards zero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环境评论2018-01-10 08:48:33

表1 布里斯班趋向零废物规划下面介绍澳大利亚目前的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处理体系。...以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为例,2008年其仅循环了18%的纸张、玻璃、金属和塑料,进入填埋场的垃圾中仍含有43%的有机质,因此市议会2009年发布了趋向零废物的发展规划(towards zero waste

类别:来源:PPP项目争端解决2017-03-27 13:29:58

欧盟2014年发布的towards a circular economy: a zero waste programme for europe(《迈向循环经济:欧洲的零废物方案》)中明确提出对垃圾填埋的限制与逐步退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青年网2017-02-17 10:13:50

依据当前水处理发展趋势判断,我们认为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的制高点已经从过去的达标排放处理技术,到现在的零液体排放处理技术,发展到将来的零废物排放处理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光明网2017-02-13 17:33:16

团队立足神华在煤化工废水和燃煤发电脱硫废水处理方面的实际需求,认为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的制高点已经从过去的达标排放处理技术,到现在的零液体排放处理技术,发展到将来的零废物排放处理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宇墨Umore2017-01-06 08:51:09

零废液vs零废物什么是工业废水零排放?这个概念在中文语境里容易产生歧义。...无论零废液还是零废物,无废液是共同的。处理过的水进行回收利用,那影响回用的成分就理所当然出现在废渣中。除了可以直接资源化的成分,废渣常用的处理方式为蒸发塘及填埋。但无论哪种实际上都不是终端处置方式。

类别:来源:环卫科技网微信2016-07-23 09:23:18

这主要归因于其推进零废物管理,并持续不断地的进行探索与实践。一、什么是零废物(zerowaste)1.零废物定义2004年11月29日,零废物国际联盟发布了经同行评议过的、国际公认的零废物定义。

类别:综合来源:建筑工程门户网2016-07-13 15:04:13

已在规划之中的马斯达城由阿布扎比lava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将成为一个零废物和零碳排放社区。城内住宅、商业和娱乐设施全部坐落于一个巨大的广场周围,这一设计旨在成为世界其他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一个典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微信2016-06-20 10:10:35

随着近年来废水零废物处理概念以及资源化处理概念的提出,逐渐使得厌氧膜生物系统重新受到青睐。

类别:来源:固废家园2016-06-02 11:39:15

original unverpackt崇尚"零废物"理念,减少水和汽油等资源的消耗,这个理念渗透在供应链的每个环节里。...更有趣的是,在白天,original unverpackt是一家超市,到了夜晚,这里可以变成一个活动场地,播放有关绿色经济和零废物有关的环保电影。

类别:来源:中国日报网2016-01-11 14:23:21

采取零废物生活方式的个人屡见不鲜,力图实现无废弃目标的群体倒很少见。日本上勝町的居民在回收利用废物时相当严谨,事实上,他们希望到2020年时,能把家乡建设成日本首个零废物小镇。...上勝町支持各类企业参与废物管理以增强企业的责任感小镇里有一家零废物酿酒厂,它位于采用可再生材料建造的房屋内。

类别:来源:能源世界2014-02-28 11:47:36

负责设计这座城的是71岁的英国现代派建筑大师诺曼福斯特爵士,他认为:masdar项目给我们带来了设计上的极大挑战,因为它的环境目标十分远大零碳和零废物,这在世界上来说是第一个。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