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袋

环保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袋最新动态。了解环保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袋”相关结果72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8-03 08:48:55

外出自带水杯,差旅自带牙刷、牙膏、香皂、沐浴液、拖鞋、梳子等“小六件”,点外卖自备餐具,购物自备环保袋,邮寄重复使用快递箱。第七条 选择耐用简装产品。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2022-04-22 09:07:26

“不用不用,我带了环保袋的,谢谢啊!”市民刘阿姨熟练地从包里拿出一个环保袋递给收银员,“你们在超市出入口都放了少用一次性用品的广告宣传板,我这进进出出总能看见,现在出门买东西,都习惯自己带环保袋了。”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8-26 09:03:08

无塑环保袋发放机投入使用日前,杭州市首批无塑环保袋智能发放机正式在高新区(滨江)长河街道冠山农贸市场投入使用,在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推动全民参与到“无废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市民在机器前只需完成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即可领取,每人每天最多可以领取3个环保袋。后续也会上线小程序及app,用户可以通过“做任务赚积分”的方式直接兑换环保袋,甚至可以兑换更多的环保福利产品。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海南特区报2021-08-06 10:10:22

美兰区各单位采取“人口普查+入户宣传”“疫情防控+入户宣传”模式,深入960个居民区、107065户居民开展入户宣传,先后发放宣传资料约16万余张、张贴宣传海报约3.6万张、环保袋3900个。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海南特区报2021-08-06 08:48:12

美兰区各单位采取“人口普查+入户宣传”“疫情防控+入户宣传”模式,深入960个居民区、107065户居民开展入户宣传,先后发放宣传资料约16万余张、张贴宣传海报约3.6万张、环保袋3900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浙江在线2021-04-14 09:00:37

扫码就能领——更便捷为方便居民在垃圾分类的时候领取,全降解环保袋免费发放机就安装在垃圾分类房旁边,机器上标明的领取流程,一目了然,居民通过微信扫一扫、手指点一点,居民就能免费领取到两个全降解环保袋,实现垃圾分类环保袋的即领即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3-03 08:56:09

声 音专家建议完善惩处机制在走访和调查的过程中,记者采访了多位市民,大家普遍对“限塑令”表示支持,认为有助于养成循环使用环保袋的习惯。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水运报2021-01-11 10:13:04

收银台前还贴有醒目标语,号召顾客拿上环保袋,做“减塑”行动派……除了各超市、商场,塑料制品在饮品店也司空见惯。...众多市民对包装“变身”也表示支持,认为“有助于大家养成循环使用环保袋的习惯。”“大概十几年前,那时候到超市买东西会给塑料袋。后来,塑料袋需要自己购买,我随身就习惯带个帆布袋。”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12-30 08:44:26

超市生鲜区的连卷环保袋同样是可降解材质,顾客可以免费自取使用。在熟食区,提供的一次性饭盒也是可降解的。

类别:来源:齐鲁晚报2020-12-11 13:12:45

三是在消费环节,对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一次性用品等物品作出规定,提倡家庭和个人使用纸质、布质等环保袋;将“制止餐饮浪费”写入法规,对适量点餐、剩餐打包、减少餐厨垃圾等方面作出规定。

深圳将于2025年全面实现塑料废弃物零填埋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12-07 09:12:13

商铺店主表示近年来市场一直要求他们用环保袋,也会对此进行监督。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中航环卫2020-10-26 11:50:39

在亲子环保游园活动期间,现场设置了传统文化表演、环卫工人感恩墙、垃圾分类宣传小游戏、环保袋手作坊等多样化的活动内容,各种新奇的活动装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拍照“打卡”,活动还为市民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乘兴而来

“限塑令”升级 部分地区先行禁塑

类别:来源:光明日报2020-09-22 09:32:30

在江苏省镇江市车站社区,江苏大学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展示绘制的环保袋。石玉成摄/光明图片在河北省故城县一家食品包装企业,工人在操作吹膜机制作环保食品包装袋。

倒垃圾要用人脸识别?居民担心信息泄露 专家称必要性不足

类别:来源:AI前哨站2020-09-18 15:09:34

图自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站赛罕区垃圾分类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说,小区居民会实名领取相应的环保袋和厨余盒,如果工作人员发现有人错误投递垃圾,扫描环保袋和厨余盒上的二维码即可找到相关人员。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交汇点2020-09-14 09:12:59

从个人来讲,可以节约资源、避免铺张浪费,比如,减少使用塑料袋转而使用环保袋。作为企业,“我们要把减排工作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同时还要对一些资源进行综合化利用”。

类别:来源:浙江在线2020-09-09 10:58:21

为实现生活垃圾的能减则减,去年绍兴启动了覆盖各行各业的“白色歼灭战”:超市门店(农贸市场)推荐顾客使用环保袋(篮)、星级宾馆限制使用一次性消费用品,餐饮企业、食堂开展“光盘”行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

陕西省彬州:排查农村污水治理设施 人人成为“碧水”卫士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西北信息报2020-09-02 10:47:57

排查过后,根据排查结果,对存在问题的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进行了登记,并对各乡镇存在问题,给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并借此机会向当地村民宣传了环保知识,发放环保宣传册、环保袋等,向村民普及环保知识,真正打了一场“

石家庄:年底前“八区一县”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实现全覆盖

类别:来源:长城网2020-07-29 16:24:22

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梦妍 摄7月28日上午,在石家庄市雅清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向小区居民发放环保袋、垃圾知识手册,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并组织居民参加垃圾投放模拟、知识问答等互动活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28 13:27:34

积极引导温州市环保志愿者联合会、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浙江省第十一地质大队、杜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与源头村签订共建帮扶协议,帮助源头村开展宣传、提供全降解环保袋、建立环保志愿者队伍、指导开展生态农业园试点等工作

“白色垃圾”即将退场 可降解塑料袋真的环保?

类别:来源:测后严选2020-07-27 09:34:48

类似“石塑环保袋”,“淀粉基塑料袋”用淀粉替代了碳酸钙填料,虽容易分解,但是分解后的聚乙烯颗粒依然存在。...目前市面上消费者能接触到的可降解塑料袋,大部分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可降解,像“石塑环保袋”是在聚乙烯塑料中添加碳酸钙填料,降解后产生的塑料粉尘对环境也不友好。

类别:来源:东方网2020-07-22 15:09:52

如今,随身携带环保袋的人越来越多,商品过度包装越来越少。但白色垃圾并没有离我们远去。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香港财华社2020-07-19 15:49:26

最近,日本新潟南鱼沼推出的环保袋引起了人们的热议,而环保袋的推出也顺势提高了人们的环保意识,同时还推广了可降解塑料购物袋的使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雅居乐环保2020-07-08 15:27:47

↑《lohas乐活》联名海报&艺术家联名环保袋通过多维信息渠道,雅居乐环保将绿色低碳更具象化“推”到公众面前,让更多人身体力行加入环保阵营。...活动期间,线上进行环保厂区“云开放”的同时,大众还可通过悦动圈app参加“净美家园,一路前行”线上乐活跑,记录跑步数据记录,并有机会获得人气插画艺术家“猪坚强”联名创作的限量环保袋

类别:来源:猫先生环保2020-07-03 10:16:04

不仅如此,猫先生同时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赠送猫先生环保袋,向居民向每户进行发放垃圾分类相关宣传资料,为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告知相关垃圾分类情况等宣传工作。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雅居乐环保2020-06-05 13:20:31

一方面,大众可以通过悦动圈app参加“净美家园,一路前行”线上活动,记录跑步数据记录,并有机会获得人气插画艺术家“猪坚强”联名创作的限量环保袋

类别:来源:工人日报2020-05-08 09:06:57

北京市城管部门建议,居民可在家放置“两桶一袋”,即厨余垃圾桶、其他垃圾桶和装可回收物的环保袋,再按分类要求将垃圾投递至小区内的投放柜。但记者注意到,在实际投放垃圾时,很多居民仍搞不清分类方法。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摆脱塑缚2020-03-04 18:21:45

为了禁令行之有效,我们需要改变先前的习惯和行为(每次购物都使用新的塑料袋),而转向使用环保袋(可重复使用的袋子)。q2: 塑料袋禁令对贸易商有什么益处?...相比塑料袋,环保袋更为耐用。q3:一次性的生物基塑料袋和家庭可堆肥塑料袋也在禁令范围内吗?它们中的部分或许并非石化产品,但仍是塑料袋,核心成分仍是一种聚合物。因此,它们同样被禁止。

类别:来源:《新三江周刊》2020-02-21 15:00:19

环卫工在清理废弃口罩 2月8日 马龙羽 摄张燕飞接受消毒后,才将三轮车上一袋袋装有废弃口罩的环保袋扔在废弃口罩收运专用车里,扔完后张燕飞再次对专用车进行消毒。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阿门教你PS2020-02-17 10:47:08

还可以用 air-ink 涂鸦制作头盔、t恤衫、环保袋、帆布鞋、笔记本等等。anirudh sharma 表示:街头是一个充满创意、灵感和激情的地方,希望人们看见这些作品可以反思我们居住的环境问题。

类别:来源:西海都市报2019-12-04 09:16:22

的确,走到哪儿都能看到分类垃圾桶的身影,走到哪儿都能看到与生活垃圾分类有关的标语,走到哪儿都能看到有人拎着蓝色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环保袋,西宁市已形成垃圾分类“眼睛看得到,耳朵听得到,街头巷尾议得到”的良好氛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