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塑料废料

塑料废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塑料废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塑料废料最新动态。了解塑料废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塑料废料”相关结果25个
【观察】塑料污染治理:塑料回收还是可降解塑料?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再生资源变宝网2020-10-23 09:39:36

有许多专家认为,解决塑料废料的办法在于大大增加回收利用的塑料数量,而不在于开发和使用可降解塑料对此,有专家持反对意见,并指出大部分的塑料降级再生利用,回收次数有限,且利用效率和价值等逐渐走低。

视野 | 为什么生物塑料不能解决世界塑料污染问题?

类别:来源:环卫之声2020-09-21 08:59:06

许多专家认为,解决塑料废料的办法主要不在于开发更好的生物塑料,而在于经济结构调整,大大增加回收利用的塑料数量。...如果世界继续保持目前塑料消费量猛增的趋势,2040年塑料废料的产量将增加两倍。解决这一严峻问题的唯一办法是对全球塑料体系进行6000亿美元的大规模改革,循环使用和回收塑料。

土耳其成英国塑料垃圾场?整日喊着环保的发达国家究竟做了什么恶

类别:来源:全球每日趣闻2020-07-02 08:58:10

据悉,一些运营商从荷兰非法进口塑料废料,这些废料在英国被收回,然后被再次出口卖给生产商,一次谋利,专家们表示,这就是在扭曲塑料回收市场。

类别:来源:英伟达NVIDIA中国2020-02-13 16:00:59

据美国废料回收工业协会(institute of scrap recycling industries)称,自那时以来,美国对中国的塑料废料出口量暴跌了近 90%。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07-19 09:10:10

2018年5月,越南临时禁止进口塑料废料。2018年10月,泰国和马来西亚相继宣布2021年前禁止进口塑料垃圾。2019年3月,印度也宣布全面禁止进口固体塑料废物。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9-06-26 09:45:32

在马来西亚,大量非法塑料回收工厂被政府关闭,该国也自去年10月起,向业者征收每吨15林吉特(约合25元人民币)的塑料废料进口税。泰国则计划在2021年之前禁止进口废弃塑料。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9-06-19 09:21:36

印度尼西亚甚至回收本国塑料的能力也非常有限,因此颁布了一项禁止进口消费塑料废料的法令。如果贸易部颁发进口许可证,以清洁纸屑和塑料废料形式的废料仍然可以进入该国。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5-23 14:29:23

据悉,向马来西亚出口塑料废料的除了美国,还有日本、英国和德国等。为了打击那些试图利用中国洋垃圾禁令而获利的机会主义者,自2018年7月以来,马来西亚政府已经关闭了至少148家无证塑料回收工厂。

塑战速决 186个国家达成更新控制危险废物的《巴赛尔公约》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海南生态环境2019-05-16 09:10:12

,其实,大部分有毒塑料废料都不能回收,只能倾倒、焚烧,或者是排入海洋之中。...消息公布后,国际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消除网络( ipen )科学顾问布罗希(sara brosche)指出,长久以来,美国和加拿大等发达国家,一直在向亚洲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出口有毒塑料废料,还表示这些废料都能回收利用

类别:来源:环球网2019-04-28 16:34:31

然而美国并不孤单,马来西亚政府表示,向马来西亚出口塑料废料的其它主要国家还包括日本、英国和德国。...据报道,过去一年,泰国、越南、印度等东南亚国家也采取措施限制进口国外塑料废料,这让塑料集装箱都在美国港口等待被送往目的地。

类别:综合来源:世界再生网2019-03-15 14:28:09

再次期间,可允许进口塑料废料

国际动态丨马来西亚将对进口废塑料征税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2019-01-20 12:31:43

祖莱达强调,政府从未允许塑料垃圾进口到该国,他们只允许进口可再生成树脂的清洁塑料废料。“我们从未批准进口塑料垃圾,但我们允许使用塑料废料”。...现在有18项法规需要遵守,允许ap持有人进口塑料废料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参考消息网2018-10-22 11:41:10

她说:“英国应该停止将塑料废料运到数千英里以外的地方,应该在国内通过减少塑料废料的产量来解决这个问题。”延伸阅读: 国际动态|严控全球塑料垃圾转移 发展中国家齐说“yes”...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0月15日报道,就在中国今年1月份宣布停止几乎所有的塑料废料进口后,英国、日本和美国等塑料垃圾出口大国对泰国的依赖度上升。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再生资源消息2018-10-08 11:46:21

洋塑料更受欢迎背后的现实因素是“中国塑料废料因为在加工中使用了过量的廉价含氟活性剂而难以利用”。于是大多数中国塑料厂商更倾向于采用进口旧塑料,“使用国外塑料废料对厂商来说经济效率更高”。

类别:来源:瞭望智库2018-07-25 14:27:08

英国作为另一个垃圾出口大国,从2014到2016年,每年都要出口80万吨塑料废料,其中大约50万吨运往了中国内地和香港。在中国禁令发出后,英国的回收协会表示很无奈。目前,英国没有能力处理大部分的废料。

类别:来源:参考消息2018-01-15 09:53:13

西班牙对外贸易服务协会的数据显示,2016年西班牙向中国出口了13.83万吨垃圾和塑料废料等。...报道称,据绿色和平组织的数据显示,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中国就是世界最大的废料进口国,2012年全世界56%的塑料废料都被运往中国。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8-01-03 10:25:40

据bbc中文网1月2日报道,英国废物回收业界表示,对于中国不再允许进口塑料废料的禁令,目前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图片来自bbc过去,英国每年都会运送50万吨塑料废料到中国,由后者作回收处理,但是现在,这种交易要终止了。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废塑料那些事2017-12-19 09:32:37

从今年开始,中国全面限制洋垃圾的进口,其中包括塑料废料,所以导致塑料废料大量涌入越南。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广播网2017-12-11 10:48:39

有数字显示,去年我国从欧洲、日本和美国进口了730万吨塑料废料和2700万吨左右废纸,而这些固体废物今后将不会准入中国。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7-10-25 13:18:18

中国国际回收局估计,中国去年从欧洲、日本和美国进口了730万吨塑料废料,废纸量为2700万吨。图片来源:澎湃新闻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原材料消费国。每年都会购买数十亿吨原油、煤炭和铁矿石。

类别:来源:纸箱微视界2017-10-13 09:52:00

2016年,中国进口730万吨的塑料废料,总价值达到数十亿美元,主要来自欧洲、日本和美国。 欧洲、日本和美国同样也是去年中国废纸的主要进口国。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广东科技2016-10-18 13:55:57

增城工厂在涂装工段采用水溶性材料,使挥发性有机物产生量降低到20克/平方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5通过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削减固体废弃物的产生,如实现pp废料在生产线内再利用,将固体pp废料产生率控制在4%以下;又如,将塑料废料

类别:来源:固废家园2016-03-17 13:20:51

如采用塑料废料制成塑料零件和包装容器,与用纯树脂制造塑料零件和包装容器相比,可节约所需能量的85 ~96%;如采用焚烧法回收塑料废料虽然可以节约能源,但与回收再利用法相比,后者可以节约更多的能源,例如

类别:来源:河南商报2015-06-03 18:44:00

紧挨着河水,堆满了黑色和黄色的塑料废料,系着口的编织袋内装满了工业废料,摞成了一个近两米高的废料堆。在高温的催发下,废料散发出刺鼻味道,站在旁边不到5分钟,就被熏得睁不开眼。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10-09 09:27:52

比如,垃圾分为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生活垃圾可进一步细分为餐厨垃圾、纸张、饮料罐、玻璃、塑料瓶、纸箱、衣物等;工业垃圾可进一步细分为塑料废料、木料废料、金属废料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