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放射性废物污染

放射性废物污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放射性废物污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放射性废物污染最新动态。了解放射性废物污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放射性废物污染”相关结果55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3-08-31 09:27:52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第三条【发展方式】 推动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式,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推动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1-18 09:21:37

放射性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第三条【基本原则】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坚持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和污染担责的原则。...第十二条【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部门和其他负有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应当建立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举报制度,对举报的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并对举报人的相关信息予以保密;对举报属实,为查处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重大违法行为提供主要线索或者证据的实名举报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2-05 09:01:25

对排查出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隐患,应当及时报告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并配合查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违法行为。...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适用有关法律、法规,不适用本条例。第三条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坚持源头防治优先,遵循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和污染担责原则。

《海南省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若干规定》征求意见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1-18 13:54:09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规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9-30 16:33:04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对本省行政区域内生活垃圾污染环境防治已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9-30 11:40:01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第三条 本省推行绿色发展方式,促进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发展,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

《山东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发布 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9-22 10:39:36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法律、法规对生活垃圾、医疗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执行。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7-01 08:22:22

铀(钍)矿和伴生放射性矿开发利用过程中产生固废的污染防治及环境监督管理,不适用本办法。第三条 本办法所称的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是指企业在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且不属于危险废物的工业固体废物。...第十五条 各县(区)人民政府应当制定并组织实施本行政区域内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规划,将集中贮存、利用、处置固体废物的设施建设纳入环境保护、资源利用、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规划,并逐步增加对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的资金投入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6-29 08:41:59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2-06-23 08:09:36

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第三条 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坚持预防优先、防治结合、综合治理,实行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和污染担责原则。...对排查出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隐患应当及时报告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并配合查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违法行为。村(居)民委员会协助做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相关工作,引导村(居)民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和减量工作。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6-12 08:07:49

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城乡生活垃圾的清扫、分类、收集、运输、处置等活动适用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第十一条【主管部门职责】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应当履行下列职责:(一)编制并组织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规划;(二)制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明确固体废物污染的应急处置措施,并监督实施;(三)宣传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知识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5-31 09:45:55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第三条【绿色生产生活】推行绿色发展方式,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5-17 17:41:28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液态废物的污染防治,适用本条例;但是排入水体的废水的污染防治适用水污染防治的法律法规,不适用本条例。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5-17 09:25:53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法律、法规对生活垃圾、医疗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执行。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12-02 09:35:23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第三条【污染担责原则】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坚持污染担责的原则。...没有明确的责任人或者责任人不复存在的,由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承担固体废物污染污染的治理责任。第四条【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类坚持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城乡统筹、因地制宜、简便易行的原则。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11-23 13:52:15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12-09 10:19:00

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条例。...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和其他负有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应当将固体废物污染严重违法信息记入环境违法黑名单,并向社会公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9-11 08:42:14

放射性工业固体废物的管理不适用本条例。法律、法规对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第十七条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措施的工艺、规模、处置去向、排放形式等调整,导致新增污染因子或者污染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8-26 09:37:17

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办法。第三条 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坚持污染担责的原则。...第十二条 地方财政承担固体废物污染环境治理支出责任,省级财政应当统筹考虑市、县固体废物污染环境治理的财政需求,给予积极支持。

类别:来源:工程管理前沿2020-08-04 10:34:18

因此,经过对废物污染特性的研究,规定了企事业单位产生的办公废物,生活垃圾焚烧炉渣,生活垃圾堆肥处理产生的固态残余物,服装加工、食品加工以及其他城市生活服务行业产生的性质与生活垃圾相近的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等...关键词:生活垃圾;控制标准;垃圾填埋场;污染问题1、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1.1生活垃圾填埋场的废物类型明确规定进入生活垃圾填埋场的填埋物应是生活垃圾,禁止爆炸性、易燃性、浸出毒性、腐蚀性、传染性和放射性等有毒有害废物进入生活垃圾填埋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城镇建设》2020-07-24 14:30:08

1、危险废物概述1.1危险废物的定义危险废物,各个国家及组织对其有着不同的界定,联合国环境署将危险废物定义为:“危险废物是指除放射性以外的那些废物(固体、污泥、液体和利用容器的气体),由于它的化学反应性...本文先对危险废物进行概述,然后对我国危险废物污染控制的现状进行分析,最后提出了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对策,以供参考。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新华社2020-04-30 08:54:01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法。第三条 国家推行绿色发展方式,促进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发展。

危废无害化处置 最先进技术归纳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技术2020-03-04 15:13:03

高温焚烧后,燃烧产物为剧毒类、放射性、爆炸性废物的危废不能用焚烧方法处置。...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是消除危险废物污染属性的过程,通过焚烧、填埋、物化等手段,对危险废物进行减量、彻底的形状改变或与环境彻底隔离等方式,避免对环境造成危害。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基层建设》2020-03-03 10:24:14

2危险废物的鉴别危险废物通常指的是除放射性以外的废物。...1 危险废物的定义及危害依据国家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中相关定义,危险废物是指依据国家制定的危险废物鉴别方法和标准鉴定后符合危险废物有关规定的或在国家危险名录内的。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防护工程》2020-03-03 09:58:41

4.2危险废物处理现状环境保护部等部门发布了《“十二五”危险废物污染防治规划》。根据规划,在“十二五”期间,重点推进危险废物的产生和贮存。但与国外相比,在处理技术和设备上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固化处理更适用于放射性废物、电镀污泥等危险废物的处理。5.1.4生物预处理技术利用动植物的新陈代谢或是微生物技术分解固体废物,降解里面的有机物,回收里面的有用物质,类似这样的技术就是生物预处理技术。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12-29 11:33:23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法。第三条国家推行绿色发展方式,促进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发展。国家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公众积极参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大连生态环境2019-08-16 16:52:04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修订要点及重点条文解释2.两高司法解释中固体废物相关法律责任划分及司法要点3.危险废物收集及转移手续的有关要点和《危险废物转移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解读4....含传染病病原体的废物、有毒物质的;在饮用水水源一级保护区、自然保护区核心区排放、倾倒、处置有放射性、含传染病病原体的废物、有毒物质的等情形。

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技术线路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环协工业固废危废专委会2019-08-06 10:04:33

高温焚烧后,燃烧产物为剧毒类、放射性、爆炸性废物的危废不能用焚烧方法处置。...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置是消除危险废物污染属性的过程,通过焚烧、填埋、物化等手段,对危险废物进行减量、彻底的形状改变或与环境彻底隔离等方式,避免对环境造成危害。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3-31 12:12:27

固体废物污染海洋环境的防治和放射性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不适用本法。

医院物业:医疗废物应急预案编制指南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菁物管2019-02-02 11:27:01

影响范围及严重程度组织有关人员尽快对发生医疗废物泄漏、扩散的现场进行处理;必要时请专业公司协助处理采取适当的安全处置措施,对泄漏物及受污染的区域、物品进行消毒或者其他无害化处置,必要时封锁污染区域,以防扩大污染对感染性废物污染区域进行消毒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