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启迪金控

启迪金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启迪金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启迪金控最新动态。了解启迪金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启迪金控”相关结果8个
兴蓉环境获长江环保举牌!进击之下 三峡集团已“介入”这些水务企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2-24 09:08:43

据北极星水处理网统计,三峡集团直接或间接持股“介入”的环保水务企业有6家,分别为兴蓉环境、雄安浦华水务、北控水务、国祯环保、武汉控股、洪城水业,涉及到实控人变更的为国祯环保。...2019年11月27日,三峡集团、北控水务集团旗下三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北控金服(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长江绿色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恒通环境2019-02-23 12:07:33

本次评选由环保金融街、启迪科技服务集团、飞马、《亚洲环保》杂志社联合主办,旨在寻找在技术创新、商业创新方面表现出色,并具有市场空间、升值空间的环保企业。

政企合作筑梦肇庆 启迪控股打造环保科技硅谷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1-06 14:42:27

据游鸣辉介绍,目前公司控参股上市及非上市企业500多家,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是我国首个千亿级科技服务集团。...启迪控股结合过去20余年的科技服务经验,总结得出做好科技服务的8个组成部分:科技园区、研究开发、技术转移、创业孵化、科技金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新华网2016-12-27 13:19:42

海尔集团上游产业链金融总经理秦琰,海尔中央空调商用空调大客户部副总经理张新刚,海尔热水器热泵产业总监王保森,海尔中央空调供热事业部总经理庞雪峰,海尔北京分公司厨卫总监杨永生,海尔北京分公司行业总监臧传栋等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点绿科技2016-06-16 13:16:20

金信灏海和启迪均为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服的关联方及一致行动人,他们合计拟认购约2亿股,涉及金额约55.5亿元。...清华控股、启迪科服、清控资产与金信华创为一致行动人。股份转让完成后,启迪科服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清华控股。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4-28 08:47:30

综上,启迪投资、启迪绿源、西藏清控、金信灏海和启迪均为控股股东启迪科服的关联方及一致行动人。...股权,金信灏海与启迪科服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为公司控股股东启迪科服的关联方及一致行动人;启迪控股持有启迪25%股份,为控股股东启迪科服的关联方。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28 09:32:51

除了与建银国际拟共同设立环保产业基金外,启迪还联合各方发布了产业技术升级和医疗健康领域的两支基金。...该基金由启迪、天技创源上海有限公司和在环保、智造领域有丰富经验的合伙人共同发起募集,基金规模10亿元,首期募集规模1亿元。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12-19 08:34:18

此次入股后,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董事长叶惠全将担任启迪的联席董事长。...此次启迪签约引入的两大新股东协信控股集团与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均以房地产为主业,实力相当雄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