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王国宾

王国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王国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王国宾最新动态。了解王国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王国宾”相关结果7个

类别:来源:广东生态环境2019-01-16 09:02:11

王国宾说,深圳正建立分类分流收运处理体系,促进垃圾资源化利用。目前深圳大分类细分流收运处理体系不断完善,日均生活垃圾分流分类回收量约2200吨,将进一步推进,加快实现深圳厨余垃圾分类全覆盖。...拟建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在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上,王国宾说,东部环保电厂、老虎坑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妈湾城市能源生态园三个项目全面进入主体工程施工和主设备安装阶段,妈湾城市能源生态园项目也在2018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6-08 10:50:13

6日上午,广东省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和市委杨洪常委、郭永航秘书长一道,在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下坪固体废弃物填埋场调研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情况。

类别:来源:大公网2016-03-14 08:54:26

11日深圳召开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深圳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透露,深圳市将新建三座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分别为东部环保电厂、老虎坑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工程、妈湾生态园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总设计处理能力为

类别:来源:晶报2016-03-14 08:48:18

三大垃圾焚烧厂年内开建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在会上称,目前垃圾围城的危机迫在眉睫,深圳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滞后,垃圾处理能力的提升跟不上全市垃圾量的快速增长。

类别:来源:深圳商报2016-03-09 09:42:27

王国宾说。王国宾强调,解决我市垃圾问题,面临的最大压力是垃圾处理设施落地难、建设难,要用更高标准来建设和改造垃圾处理设施。...当天下午2时许,王国宾就带领相关人员,赴南头关实地调研处理该问题。

类别:来源:中国废旧物资网2016-02-22 11:20:11

日前,深圳市城管局局长王国宾接受采访时表示,教训极其深刻,安全管理工作永无止境。...对此,王国宾认为,对于建筑垃圾和余泥渣土,应该统筹规划,尽量综合利用,推进建筑垃圾(余泥渣土)资源化利用。

类别:来源:深圳商报2015-09-22 16:18:09

福田区开展分类宣传活动市城管局王国宾局长到任后,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时就表示:要把垃圾分类作为城管局的首要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