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可耕地土壤污染

可耕地土壤污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可耕地土壤污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可耕地土壤污染最新动态。了解可耕地土壤污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可耕地土壤污染”相关结果3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湖北之声2016-03-16 16:51:31

延伸阅读:全国政协委员宋纯鹏:加强农业可耕地土壤污染治理...长江大学农学院教授田应兵曾带领学生做过不少荆州及周边地区土壤污染方面的研究。田应兵表示,在他的调查中,厂矿周边土地和城郊地区污染较为严重,但荆州地区总体情况较好。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河网2016-03-14 13:39:06

【原因】土壤污染治理立法不健全目前我国可耕地土壤污染呈日趋加剧的态势,治理修复形势十分严峻,且难度较大。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状况呢?...【建议】加快土壤污染修复法律框架体系建设我国是农业大国,农村和农民的生产和生活绝大部分依赖于土地,可耕地土壤污染已经成为阻碍我国可持续发展战略实施的主要原因之一。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参考消息网2015-05-05 15:49:20

联合国已经指出了土壤污染问题的严重性,并且将2015年定为国际土壤年。在中国,最近进行的一项全国性调查显示,有近五分之一的可耕地受到了污染。...中央政府已经表现出处理土壤污染问题的强烈决心。然而,显著的成果仍有待观察。地方政府之间无法达成一致也是全国性政策延迟的一个原因。与空气和水污染不同,土壤污染能够通过地区性战略得到有效应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