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修复水域

修复水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修复水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修复水域最新动态。了解修复水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修复水域”相关结果5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3-14 08:26:54

“十年禁渔” 对保护生物多样性、修复水域生态功能、保障生态安全具有重大意义,也在沿江省份代表团的建议中有所体现。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七里海2016-08-03 13:12:11

为此,研究七里海湿地的环境变迁是协调人与自然关系,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修复水域生态系统,重建天津生态资源的重要课题。

类别:综合来源:闽北日报2016-06-20 10:59:08

随后,该院采取从污染土地到修复水域的异类修复方式,开展了一次保护母亲河增殖放流活动,在富屯溪埔上段、鹭慈溪岚下段水域放流鱼苗共25万尾,补充了闽江的生态资源,进一步改善水域的生态环境和水质。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淮安新闻网2016-03-21 12:43:30

市农委机关党委书记耿毅表示,希望通过在城市内河与湖泊放流鱼种,改善和修复水域生态环境,增强全社会的生态资源保护意识,为生态淮安建设做贡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网站2013-07-23 18:55:20

本次展会上,北京威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公司的高科技产品,微普紧急泄漏处理液(水域型)是基于微普生物修复技术研发的新一代生物修复型环保溢油处理产品,能迅速分解并降解水面溢油,消除溢油污染,修复水域生态环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