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功能修补

功能修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功能修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功能修补最新动态。了解功能修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功能修补”相关结果10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3-07-06 11:41:04

探索绿色城镇规划建设新模式,科学制定城镇建设规划,开展城镇生态修复、功能修补。完善城镇生态系统,实施城镇蓝绿空间提升行动,推动生态要素与城镇空间内外融合,营造舒适宜人的休闲交往空间。

广州市海绵城市建设实践与探索

类别:海绵城市来源:给水排水2022-10-20 09:16:29

3 城市双修“+海绵”在城市“双修”,也就是水系统功能修补和自然生态修复的角度,从源头、过程、末端三个层面严格落实海绵要求。

类别:海绵城市来源:给水排水2022-10-20 09:16:29

3 城市双修“+海绵”在城市“双修”,也就是水系统功能修补和自然生态修复的角度,从源头、过程、末端三个层面严格落实海绵要求。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8-15 14:43:23

尊重城市发展规律,结合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科学谋划、对标先进、试点先行,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推进城市治理、生态修复、功能修补和街区整治提升,防止生搬硬套、大拆大建,杜绝政绩工程、形象工程,力戒形式主义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8-12-17 11:18:48

科学规划、系统制定实施方案,分步推进城市治理、生态修复、功能修补、特色彰显等专项行动。——因城施策,量力而行。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国际在线2018-02-13 09:57:05

三亚市规划局副局长高中贵说:双修的主要目标还是以市民的获得感为出发点,不是一个形象工程,功能第一,景观第二,还是以城市功能修补为第一(诉求)。

政策|《西安市“城市双修”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0-30 08:45:31

城市生态修复专项规划、功能修补专项规划由市规划局、市环保局牵头,各相关部门、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配合于评估结束后两个月内完成。

【图集】瞰海南 航拍生态修复中的海口万绿园

类别:综合来源:海南网2017-08-25 09:00:24

通过系列生态修复、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及功能修补完善,万绿园将集中凸显椰林、绿地、花园、海岸的滨海椰城特色。即将迎来华丽蜕变的万绿园,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市民和游客面前。鸟瞰正在生态修复的海口万绿园。

类别:综合来源:南海网2017-08-15 09:48:36

据海口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万绿园功能修补和生态修复项目根据园区整体考虑、局部重点凸显的思路,通过一系列的生态本底修复、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及功能修补完善,将集中凸显万绿园景观特色椰林、绿地、花园、海岸。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6-08-02 11:50:02

新建小区和建筑都要按照海绵城市建设要求进行建设;按照功能修补的思路,鼓励有条件的既有建筑进行海绵城市改造。通过实施旧城区老旧小区有机更新等项目,有序推进建成区海绵体建设。海绵型绿地工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