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夏腾格里沙漠”相关结果4

来源:新华网2015-08-19

今年6月,甘肃省14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因腾格里沙漠污染事件而被追责。...夏光说。

来源:《财经》2015-06-19

2014年9月,腾格里沙漠污染事件曝光,事件主角,正是沦为排污池的蒸发塘,随后陕西、宁夏、内蒙等地,又多处出现类似状况的蒸发塘。蒸发塘,又称晾晒池。...夏吴说,在通过环评的竞争上,浓盐水处理采用蒸发塘,肯定不如采用多效蒸发等其他方式。据了解,新上的项目设计中,绝大多数均采用多效蒸发配套蒸发塘的模式。

来源:法制日报2015-05-22

夏回族自治区与内蒙古自治区交界的腾格里沙漠污染事件被曝光后,引起社会高度关注,也成了今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组委会关注的焦点。...在腾格里沙漠污染事件没有曝光前,袁波是中卫市环保局副调研员。在环保局正、副局长都被免职的情况下,原本准备退居二线的袁波被任命为副局长,并主抓工业园区的环保问题。

来源:新华网2014-09-11

位于腾格里沙漠南缘的污水蒸发池,隔着沙丘可以看到腾格里工业园区。近日有媒体报道腾格里沙漠现巨型排污池。...现正处于清的阶段,蒸发池处理完毕后,将改为冬储夏灌中水库。被动式低成本治污须改变回顾几年来的历程,园区治污的进度总体呈现出一种被动式治污、低成本处理的状态,长远来看,不但埋下隐患,而且得不偿失。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