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土壤整治

土壤整治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土壤整治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土壤整治最新动态。了解土壤整治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土壤整治”相关结果18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1-08-03 11:10:43

2.自土壤污染治理施工合同签订时间,530日历天内完成场地内的污染土壤整治修复及受污染建筑垃圾处置等的异位修复的效果评估,并取得重庆市生态环境局验收合格函复文件。...2.4成果要求:1.自土壤污染治理施工合同签订时间,210日历天内完成场地内的污染土壤整治修复及受污染建筑垃圾处置的效果评估,并取得重庆市生态环境局验收合格函复文件。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20-02-21 14:22:49

在开展土壤整治的时候对于整治后土壤环境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的则是不能够予以实施。同时,工厂废弃地开垦土地利用指标和城乡用地增减指标不能够进行关联处理。(3)打造差异化的补偿价格体系。...土壤污染修复工程是一项长期性、复杂性的工程,实施周期较长,在一般情况下,常规土壤整治中的土地平整和水利工程建设等能够在一年内完成,但是对于污染比较严重的土壤则是需要三年到五年的修复时间。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环境工程学报》2019-09-03 11:09:13

关键词 镉污染;土壤淋洗;有色金属矿山土壤整治 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尤其是有色金属矿采掘、冶炼加工业的发展,导致了土壤镉污 染形势严峻。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纳诺科技2019-04-29 09:50:10

纳诺科技在此次环博会上展出的技术和设备主要是通过物理的方法来解决空气污染和废水废液、土壤整治等问题,不存在产生二次污染。”吕鸿图说道。

广西大新铅锌矿矿区重金属污染<mark>土壤整治</mark>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崇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9-04-04 11:44:06

崇发改环资〔2019〕7号崇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广西大新铅锌矿矿区重金属污染土壤整治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大新县发展和改革局:报来《关于请求审批广西大新铅锌矿矿区重金属污染土壤整治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固废网2019-03-18 08:56:48

河南省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该工程总投资97亿多元,项目区涵盖新乡、鹤壁、安阳、焦作、济源等5市25个县(市、区),将实施矿山环境治理、水生态环境治理、生态系统保护、土壤整治与污染修复

德国环境修复企业寻求合作伙伴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青岛欧盟项目创新中心2017-12-07 16:36:26

该公司希望在土壤整治,土地相关数据处理工具的绘制整合,精准农业领域,以及潜在可再生能源(地热或深层地热)。

土壤污染防治规划添新章 “望闻问切”治顽疾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7-06-23 15:13:42

摸清家底自然是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首要任务,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盲目的治理和“一刀切”的模式无法适应复杂的土壤整治要求。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钱江晚报2017-03-07 09:44:48

另外,国家层面建立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将财政转移支付与土壤整治实施考核结果挂钩。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7-28 09:21:00

所以,土壤的修复应当结合社会整体发展,以整治和再开发利用所产生的效益最大作为主要诉求,根据土地的未来用途确定土壤整治和修复的目标,而这也是国际上土壤污染防治立法的趋势。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广证恒生2016-06-30 14:34:01

随着十三五的环保规划的目标推出,全国许多省市都纷纷出台新的针对土壤污染政策,扩展了土壤整治的规模和市场,大力推动了环保事业的发展。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广证恒生2016-06-28 10:37:24

随着十三五的环保规划的目标推出,全国许多省市都纷纷出台新的针对土壤污染政策,扩展了土壤整治的规模和市场,大力推动了环保事业的发展。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06-01 11:31:10

国务院5月31日发布的《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提出了土壤整治的硬指标:到2020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达到90%左右,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达到90%以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京日报2016-04-08 13:11:27

由于生态环保服务业产业领域广泛,包含能源、水务、危废处理、土壤整治等众多领域,综合生态科技岛规划用地情况以及周边区域相关产业的发展现状,实现全产业领域和全产业链的发展难度较大。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财华社2016-03-30 14:13:20

另外,集团对环保领域科研投入的仍在增加,研究范围亦在延伸,包括土壤整治、重金属治理等相关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技术开发和研究均在攻克中。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吉林省土壤肥料信息网2016-03-07 09:25:57

1.施用石灰,调节土壤酸碱度当土壤酸碱度(ph值)小于5.5时,每亩应施用100~150公斤的生石灰以调节酸碱度,使土壤ph值在5.5~6.5之间,提高对养分的吸收和利用。2.增施有机肥料,改善土壤通透性土壤有机质含量小于

类别:综合来源:论文网2015-09-02 10:48:33

土壤整治,植被恢复,微生物技术以及其他工种措施,成功地运用于矿山废弃地综合治理,并出现了一些优秀案例,如神府东胜矿区,唐山南湖公园等。

类别: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2014-06-30 13:07:55

今年5月20日,由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上海市崇明县新村乡市级土壤整治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包括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和生态环境保持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