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矿区

废矿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矿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矿区最新动态。了解废矿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矿区”相关结果15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3-11-17 09:16:55

鼓励并支持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和博乐市产废单位积极在“无废城市”建设框架下,探索“无废工厂”“无废矿区”“无废油田”等建设。四、要依法加强固体废物内部环境管理(一)建立规范档案。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3-08-02 10:49:34

鼓励并支持产废单位积极在“无废城市”和“无废城市细胞”建设框架下,探索“无废工厂”“无废矿区”等建设。四、要依法加强内部环境管理(一)建立管理计划。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辽宁生态环境2023-04-07 10:05:18

鼓励、支持产废单位积极推进“无废工厂”“无废矿区”等建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河南环境2023-02-03 13:19:27

《方案》指出,要突出示范引领,发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洛阳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引领作用,打造郑州“无废”特大城市的中原样板,建设洛阳“无废矿区”、三门峡“无废工业”、兰考“无废乡村”三大样板,彰显区域标杆样板特色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山东环境2022-12-28 09:12:00

《条例》规定,推动全域无废城市建设,鼓励、支持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积极推进无废园区、无废厂区、无废矿区、无废景区等建设。二、有效解决工业固体废物历史存量大问题。

《山东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发布 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9-22 10:39:36

鼓励、支持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积极推进无废园区、无废厂区、无废矿区、无废景区等建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9-12 09:27:55

鼓励、支持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建设无废园区、无废厂区、无废矿区、无废景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无废模式。

广西某采选<mark>废矿区</mark>重金属生态风险与源汇关系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行者2021-08-20 09:22:19

摘 要:为探究废矿区对周边环境介质的影响及量化农田土壤重金属的来源贡献,并估算重金属源汇通量,系统采集广西南丹县某多金属废矿区及其下游影响区的尾矿、农田土壤和河流沉积物样品共151个,测定重金属(cr、

湖南省某砷制品厂场址土壤修复治理工程及场地环境现状的调查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行者2021-05-25 09:25:50

导则旨在规范关停或倒闭的工矿企业、废矿区环境现状调查过程中的第三方检测公司以及第三方治理公司的现场调查、立项工作等,这对于某砷制品厂场址土壤修复治理工程场地环境现状调查工作具有全面的、更深层的指导意义。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3-19 10:29:04

铜陵市冬瓜山铜矿通过废石和尾矿回填实现“无废”开采;盘锦市全面打造辽河油田“无废矿区”;徐州市发布两项国际生态修复标准;光泽县形成从肉鸡饲养到肉鸡宰杀废弃物综合开发利用的循环经济生产模式;深圳市生活垃圾基本实现全量焚烧和趋零填埋

类别:来源:盘锦市人民政府2019-12-10 13:20:25

强化创新管理模式,探索形成“辽河油田‘无废矿区’建设模式”和“畜禽废弃物规范化处置中心建设模式”2 项新经验。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9-29 13:19:37

一方面积极推进辽河油田“无废矿区”建设,另一方面有序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和转型升级。

喧嚣过后 开采完的矿山又该何去何从?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海西传媒2017-11-02 16:05:14

榆山废矿区要以居住、文化、商业为主要功能,充分利用废矿地貌优势,打造生态宜居、休闲娱乐胜地,与体育新城和大连北站片区形成功能互补。...狼山废矿区的功能以居住和商业为主,充分利用矿区地理区位优势,打造生态宜居、休闲娱乐胜地,与体育新城和大连北站片区形成功能互补。在不久的未来,或许荒山转变为旅游景区会成为矿山修复发展的一大趋势。

禹兴天河汉街生态园:<mark>废矿区</mark>改造的蚌埠“样本”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产经新闻2017-03-28 09:40:07

在此形势下,废矿区改造成为了实现经济社会全面转型的重要目标之一。废矿区改造成为了实现经济社会全面转型的重要目标之一斑驳凌乱的原矿区近日,《中国产经新闻》记者来到安徽省蚌埠市的禹兴天河汉街生态园基地。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微言环保2016-04-26 08:40:22

圣奥斯特尔镇附近的波德尔瓦就曾经是开垦后遗留的废矿区,现在这50米深,35个足球场大小的废矿区已经被成功改造为全球最大的温室植物园伊甸园工程,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