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原料水”相关结果1866
贵州省关于深入推进绿色金融、转型金融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发展的通知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昨天

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不断提高绿色制造水平。...支持创建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支持企业开发生产绿色产品;支持现有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和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能效和水效“领跑者”等绿色低碳先进企业,持续推进资源利用节约集约化

3月第三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3-19

配合20万t/年拆除垃圾,年生产60万m3/年+20万m3/年左水稳站等。项目进展情况: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1380845661002、浙江公司建筑固废物综合利用项目预算投资总额:46760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项目所在地:浙江省丽水市项目详情:项目建设拟用地面积约93.5亩,总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原料堆放区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3-11

钢铁行业:有序发展短流程炼钢,推广铁水一罐到底、薄带铸轧、铸坯热装热送、在线热处理等技术,推动各类低温烟气、冲渣水和循环冷却水等低品位余热回收。...建材行业:水泥行业全面推广低阻旋风预热器、高效烧成、窑炉优化控制、高效篦冷机、高效节能粉磨等节能技术装备,应用智能化系统,充分使用电石渣等非碳酸盐原料替代石灰石。

来源:中国环境2024-03-06

重金属和可溶盐在飞灰中的含量较高,一旦遇水容易溶解释放,是环境风险控制的最重要的因素,因此,飞灰处置成为全世界亟待解决的难题。...然而,从另一方面来说,飞灰中也蕴含着诸多金属资源,如硅、钙、铝、镁等,可以作为建筑材料的生产原料。因此,科学处理飞灰不仅是可以满足保护生态环境和城市建设管理的迫切需求,而且还具备一定的经济和资源潜力。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3-05

(2)煤电脱硫脱硝运维行业效益好转2023年煤电仍是当前我国电力供应的最主要来源,有效弥补了水电的大幅下降,充分发挥了兜底保供作用。由于煤炭价格稳中有降,大部分火电上市公司实现盈利。...11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节能环保工作委员会2023年年会召开,会上发布了《钢铁行业超低排放bat技术清单》,鼓励类技术清单包含原料工序、焦化工序、烧结(球团)工序、炼铁工序、炼钢工序、轧钢工序、自备电厂超低排放技术

来源: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2-29

第三条绿色工厂是指实现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企业,是绿色制造核心实施单元。...鼓励各地市将 “节水型企业(园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水效能效‘领跑者’企业、碳达峰碳中和试点企业(园区)等”作为培育重点。

2.61亿!广东乳源县域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2024-02-08

配套水热裂解制有机肥系统设备1套。产生的热能用于供应工业蒸汽以及配套生产5万吨/年有机肥。同时配套烟气处理系统、废水收集系统、灰渣处理系统等环保工程。...本次招标为系统性功能性招标,生活垃圾进场卸料至焚烧系统烟气排空烟囱,以及粪污原料进场卸料至产出有机肥产品全过程各系统的设备(含红线范围内各系统工艺管道、阀门、安装附件等)、电气、仪表、自动化的采购、安装调试

来源: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24-02-07

申报绿色园区的基本条件:(一)应为经国家或市政府批准的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集聚区和市级特色工业园区(以下统称园区)及其独立组团;(二)园区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基础设施完善、绿色制造水平高...不断健全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七)企业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等指标处于全市先进水平;(八)符合绿色工厂相关标准和评价要求。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复!

来源:黑河市生态环境局2024-01-29

环保工程包括新建焚烧炉烟气处理系统、臭气处理系统、原料储仓粉尘处理系统、飞灰固化系统、焚烧炉运行工况在线监测设备、烟气排放在线监测设备、废水排放在线监测设备等。...渗滤液处理站浓水和浓液回喷焚烧炉处理。厂区实行分区防渗。

来源:安天智采2024-01-26

、石膏脱水系统、工艺水及滤液水系统、浆液排空系统、事故浆液系统等。...根据发包方提供的设计原始条件:风量原料磨开时:785000m3/h(暂定);介质温度(袋收尘出口):95~120℃;除尘器出口粉尘浓度:正常≤10mg/nm3,最大30mg/nm3(小于2小时)。

2024年1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三)

来源:中项网2024-01-24

、过滤器、气液分离器、残液贮罐、残夜冷却器、成品贮罐、原料罐、精馏塔冷凝器、精馏塔顶冷却器、精馏塔、精馏塔底冷却器、气水分离器、残液储罐、成品储罐、蒸馏釜、前预热器、冷凝器、冷却装置、蒸馏塔、集气罩、残渣罐

2024年1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二)

来源:中项网2024-01-16

、过滤器、气液分离器、残液贮罐、残夜冷却器、成品贮罐、原料罐、精馏塔冷凝器、精馏塔顶冷却器、精馏塔、精馏塔底冷却器、气水分离器、残液储罐、成品储罐、蒸馏釜、前预热器、冷凝器、冷却装置、蒸馏塔、集气罩、残渣罐

邀请函 亚洲绿色工厂设计、建设及厂务大会暨展览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10

“绿色工厂”是绿色制造的实施主体,即“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打造绿色工厂也是促进工业结构优化、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2、绿色工业园区展示厂房节能技术展区energy-savingtechnology1、厂房节能材料:高效保温材料、高效节能灯具、高反射屋顶材料、蓄热材料、省水设备等;2、暖通空调及通风设备:厂房制冷系统和设备

来源:安天智采电子交易平台2024-01-05

、石膏脱水系统、工艺水及滤液水系统、浆液排空系统、事故浆液系统等。...根据发包方提供的设计原始条件:风量原料磨开时:785000m3/h(暂定);介质温度(袋收尘出口):95~120℃;除尘器出口粉尘浓度:正常≤10mg/nm3,最大30mg/nm3(小于2小时)。

来源:湖北生态环境2023-12-28

二是对照《湖北省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要求,企业自建煤气发生炉制煤气过程中产生的酚水和废气收集处理不到位,存在“跑冒滴漏”等无组织排放问题。...三是企业原料破碎、制备、压机成形等工序粉尘收集不到位现象较为普遍,原辅料露天堆放、防尘抑尘措施不到位、扬尘污染明显。如宜昌知航陶瓷有限公司原辅材料堆场呈半敞开式,物料露天堆放,现场环境脏乱差。

来源: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3-12-15

(五)禁止引入恶臭(异味)物质或强挥发性酸作为生产原料的项目。...(三)禁止引入化工、化学药品原料药、提取类制药(水提除外)、发酵类制药、农药、电子化工材料、锂电池制造等项目。(四)禁止引入涉及使用第一类和第二类病原微生物的项目。

12月第二周 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2-13

;3、生产工艺:压制砖(原料分选(无粉煤灰)→给料→破碎→筛分→给料→搅拌→成型→养护→出厂)、烧结标砖(原料破碎→筛分→搅拌→成型→干燥→预热→焙烧→保温→冷却→打包→出厂)、水泥稳定土(原料破碎→配料

来源:武汉市人民政府2023-12-06

武汉市人民政府12月5日发布关于加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管理的通告,在禁燃区内,禁止销售、燃用高污染燃料(燃煤发电、热电联产及原料用煤企业除外),禁止新建、扩建燃用高污染燃料的设施,生物质成型燃料燃用设施应当于...二、在禁燃区内,禁止销售、燃用高污染燃料(燃煤发电、热电联产及原料用煤企业除外),禁止新建、扩建燃用高污染燃料的设施,生物质成型燃料燃用设施应当于2024年12月31日前改为专用锅炉并配置高效除尘设施。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12-06

推进节能降碳技术改造,推广热能、水、化学品循环利用技术,加快绿色染料、助剂、油剂、催化剂推广应用。鼓励企业加强纺织化学品风险管控,推进新污染物治理,建立环境、化学品信息披露机制。...连续玄武岩纤维、碳化硅纤维、聚对苯撑苯并二噁唑纤维等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有关短板技术装备,提升聚乳酸纤维、莱赛尔纤维、生物基聚酰胺纤维、对苯二甲酸丙二醇酯纤维、海藻纤维、壳聚糖纤维等生物基化学纤维及原料的研发

来源:利川市市容环卫服务中心2023-11-10

项目总投资约7000万元,占地面积约3500m,厂区内设有餐厨垃圾预处理区、生产区、生活办公区,餐厨垃圾经破碎、制浆、高温蒸煮、除渣、三相分离后形成油、水、渣,其中油作为生物柴油生产原料综合利用,废水依托生活垃圾填埋场的渗滤液处理厂进行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