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清明节

清明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清明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清明节最新动态。了解清明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清明节”相关结果18个
中晶环境承建泰钢256平方米烧结机烟气净化提升改造项目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晶环境2021-11-16 14:51:45

清明节刚过,中晶环境与业主方签订了《265m2烧结机烟气净化提升改造协议》,合同要求土建完成后120天具备168小时调试工作。

三问铜陵:超标污水为何能穿越“防线”排入长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青年报2021-05-06 15:20:06

铜陵市郊区副区长俞茂进说,临时应急处理设施于今年3月初开始调试排水,但随着水位下降,塘底黑臭的污泥上翻,水体中泥量增加,处理效果大受影响,且污水处理设备也出现了问题,今年清明节前后,临时应急处理设施被停止运行

环保执法方式重大转变!环保码、用电量、废水流量成执法线索

类别:来源:环保圈2021-04-08 09:34:24

4月3日,还在清明节放假期间,生态环境部就通报了一批“优化执法方式”的典型做法和案例,对6个地方予以表扬。表扬的原因,是这个6个地方优化了环保执法方式。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12-23 11:12:16

利用春节、清明节、中元节等集中祭祀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祭祀活动频繁时段、集中区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营造文明祭祀、绿色祭祀良好社会氛围。...各区县(自治县)生态环境和民政部门要按照全市环境空气质量重点区域及周边(附件1)控制要求,结合秋冬季、春节、清明节、中元节等重点时段应急管理,根据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发布的环境空气质量预测预警预报信息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景德镇日报2019-10-09 09:14:42

在春节、清明节等节日期间,各县(市、区)政府组织街道、社区干部深入社区里弄、商住小区、全市公墓,大力宣传文明祭祀、禁燃禁放。

类别: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网站2019-07-30 10:13:34

2018和2019年度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等重大节日期间,采取市、区、办事处、社区四级联动、狠抓禁烧、禁燃、禁放,严管重罚“第一挂炮”“第一盘香”,做到“运输—储存—批发—销售—燃放”全程阻断,划定的禁燃区内基本实现了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1-29 14:59:25

各市县政府应组织力量加强执法,特别是春节、元宵节、清明节、公期等重大节日和时间节点,不得出现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空气质量不达标问题。...各市县政府要加大巡查和处罚力度,加强在春节、元宵节、清明节、公期等重大节日和时间节点的管控。(监督责任单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主体责任单位:各市县政府)(七)推进气代柴薪工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1-04 13:04:46

各市县应组织力量加强执法,特别是春节、元宵节、清明节、公期等重大节日和时间节点,不得出现因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空气质量不达标问题。...各市县加大巡查和处罚力度,加强在春节、元宵节、清明节、公期等重大节日和时间节点的管控。(监督责任单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主体责任单位:各市县政府)(七)推进气代柴薪工作。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6-20 10:39:05

在这一方案中,明确规定,清明节期间要推进主城区禁止生产、销售、焚烧祭祀用品工作。

垃圾分类从鼓励到强制 重拳出击“中国式”垃圾处理

类别:来源:中国网2017-04-20 10:43:17

这是今年清明节期间,游人在具有“中国最大观景平台”美称的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境内牛背山拍到的一幕。今年清明节小长假后,一篇名为《镜头里,触目惊心的牛背山!》的文章悄然成为了摄影圈里的热帖。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2017-04-03 12:07:35

清明节期间,我部每天都将召开调度会,听取空气质量形势分析,调度各地和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三是强化督导检查,有针对性的采取污染物减排措施。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青网2016-11-07 10:14:22

魏童透露,整个装修工程预计在明年清明节前后完工,届时八宝山殡仪馆将拥有19台新式火化炉,相对来说,新改造的南火化室空间也会相对更加宽敞,布局更加合理。核心火化炉是如何进行环保改造的?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4-14 11:34:58

项目建设范围内原有南峰村大小公墓两座,涉及坟墓共计约540多穴,在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与中泰街道共同努力下,在附近选建新公墓,抓住清明节祭祀扫墓的机会,动员村民完成所有墓穴的搬迁工作,为6月份进场施工扫清了一大前期障碍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04-08 10:36:53

按照惯例,清明节前后是最繁忙的春耕季节。4月5日,记者在村里并没有看到春耕的迹象,一些田地已经干涸,水质出了问题,村里河道两边的稻田和葡萄园不敢用这里的水灌溉了。用这样的水种出来的东西你敢吃吗?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4-02 10:28:36

作为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逐渐被赋予绿色环保的理念。常言道,古为今用,洋为中用。借着清明,老崔带您看看国内外有哪些绿色生态殡葬的典范。英国:棺木降解英国在绿色殡葬方面非常领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6-08 10:01:40

在潮阳区贵屿镇军寮村,村民陈镇人告诉记者,自今年清明节以来,他家里就没有通过自来水。

类别:来源:河源日报2015-05-14 15:00:17

今年清明节期间(4月4日-5日),河源市由于祭祖引起山火,pm10从节前34(微克/立方米)上升到54(微克/立方米),上升了58.9%。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深圳新闻网2015-05-04 08:38:59

刚刚过去的这个清明节,大梅沙海滨公园三天游客数量为6万、9万和6万人,公园平均每天垃圾处理50吨。去年五一小长假三天里,大梅沙海滨公园接待游客达35.7万人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