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张建龙

张建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张建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张建龙最新动态。了解张建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张建龙”相关结果21个

类别: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9-10-14 09:48:34

组成单位名称:/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政府方谈判组:刘国涛、谢华开、王玺、王钦、程诚、吴远祺、宋培瑜、彭云燕、吴育栋社会资本方谈判组:黎健韬、陈跃武、黄为之、张建龙、付唯峰16、采购人名称:

类别:碳交易来源:国务院2019-10-14 08:31:57

国资委主任王 军 税务总局局长肖亚庆 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宁吉喆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统计局局长王晓涛 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李宝荣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白春礼 中科院院长刘雅鸣 气象局局长章建华 能源局局长张建龙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政府网2018-08-03 08:15:27

税务总局局长张 茅 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宁吉喆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统计局局长王晓涛 国际发展合作署署长李宝荣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白春礼 中科院院长刘雅鸣 气象局局长努尔白克力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张建龙

真相 | 流感高发是治霾惹的祸?这位兄台 您的“完美”推理我不服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8-01-11 08:19:42

虽然雾霾形成的不利条件之一是大气环流异常,不利于污染物扩散,但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早就说过,森林的防风作用仅限于近地风,根本达不到影响大气环流的程度。造了几棵树就影响了雾霾,不太可能。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证网2016-12-14 10:14:37

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表示,目前中国湿地保护面临的问题仍十分突出。2003年至2013年,全国湿地面积减少339.63万公顷,减少8.82%。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12-13 14:00:17

12日,记者专访了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张建龙说。他同时认为,湿地保护修复制度缺失,以湿地生态系统保护为目的的法律法规亟待建立,各项制度措施还有待加强。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9-07 22:08:39

二、免去王国生的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翟青、陈大卫、矫勇、刘士余、张建龙、施尔畏、周慕冰、刘琦、励小捷、梁惠玲、张鸣、刘振亚、刘雅鸣的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8-29 09:22:03

会上,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如是说道。在中国,作为生态修复、增加绿色资源的重要手段,国土绿化一直被放在突出位置。...张建龙感慨说,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建设等对提升林业质量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手段。伴随生态修复的进程,也催生出诸多林产业和沙产业。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8-19 09:43:12

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说。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环境是基础,绿色发展是方向。必须始终守住生态底线,推动经济向绿色转型,使绿色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底色,使京津冀成为人工修复生态的标杆。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8-04 10:11:30

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表示,土地荒漠化加剧贫困,全国近35%的贫困县,近30%的贫困人口分布在西北沙区。我国在十三五时期,努力实现沙区生态改善与农民脱贫的双赢。韩斯琴是奈曼旗白音他拉苏木农民。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6-07-11 09:18:20

中国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说。...张建龙表示,最近,中国国家林业局印发了《林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将以维护森林生态安全为主攻方向,以增绿增质增效为基本要求,坚持生物措施与工程措施相结合、自然修复与人工治理相结合,加快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力争到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新三板第一榜2016-07-01 11:40:34

活动欢迎晚宴前夕,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接见了张卫,对西施生态近年来在中国生态修复事业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如今,西施生态在矿山生态修复之路上越走越好。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绿色时报2016-06-12 16:17:17

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将致信表示祝贺。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会长安丰杰介绍说,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在视察黑龙江省伊春林区时谈到,生态是资源,生态是生产力,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绿色时报2016-03-31 13:12:22

张建龙:《规划纲要》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由国务院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制定的。...记者近日专访了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请他对《规划纲要》林业内容进行解读。记者:在《规划纲要》全文中,林业的比重和篇幅非常多,如何理解和把握《规划纲要》对林业的谋划和部署?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13 08:40:22

张建龙说,说三北防护林影响了风速就有了雾霾,这只能说是一家之言。...真相:对此,2015年12月29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公开作出了澄清。他说,植树造林增加植被对风速肯定有影响,实际上这几年大量增加植被,沙尘暴天数明显减少。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6-01-11 17:27:22

对此,2015年12月29日,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公开作出了澄清。他说,植树造林增加植被对风速肯定有影响,实际上这几年大量增加植被,沙尘暴天数明显减少。...张建龙说,说三北防护林影响了风速就有了雾霾,这只能说是一家之言。风力发电偷了风?2014年有媒体刊文《谁偷了北京的风?》,推断称是内蒙古的风电场减小了进入华北地区的风速,导致北京的雾霾经久不散。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30 09:29:12

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表示,自然恢复要因地制宜,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采取更加合适的方式。我国荒漠化和沙化土地分布区的气候情况很复杂,如果完全靠自然力恢复,我国的沙漠是治不了的。...据张建龙介绍,2016年我国将建立一个包含中东、欧洲、东南亚等地区的交流平台,随后将建立相关机制,针对土地荒漠化、土地退化、野生动物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开展合作。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5-08-20 10:43:42

对于推动我国荒漠化防治事业,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尊重自然规律,坚持保护优先。推动各地尽快划定沙区植被生态保护红线,抓好沙化土地封禁保护补助试点,严厉打击破坏沙区林草植被的行为。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08-05 15:11:44

对此,张建龙表示,今后国家林业局将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推动我国荒漠化防治事业取得新成效。...张建龙介绍说,我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荒漠化防治,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加强防沙治沙工作,积累了宝贵的治沙经验,创造了各具特色的治沙模式。

类别:综合来源:亿利资源2015-08-04 16:25:11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席巴特尔,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等出席开幕式。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致论坛贺信中表示:今年联合国大会将通过2015年后发展议程。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5-08-04 10:26:18

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23日表示,今年上半年,造林绿化扎实开展,天然林、湿地保护面积进一步扩大,我国林业生态资源保护力度不断增强。...张建龙23日在此间举行的全国林业厅局长电视电话会议上说,上半年全国共完成造林5437万亩,占全年计划的57%;完成森林抚育6301万亩,占全年计划的6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