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飞灰药剂

飞灰药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飞灰药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飞灰药剂最新动态。了解飞灰药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飞灰药剂”相关结果3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环保万维网2016-08-10 09:28:44

同时,公司飞灰药剂也在福建、广东取得订单。我们认为,随着土壤修复政策逐步细化落实,公司未来几年土壤修复业务有望实现重大突破。

类别:来源:永清环保2016-07-22 17:04:01

7月22日,永清环保收到广州市第一资源热力电厂(李坑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二分厂)飞灰药剂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4-03-27 13:11:34

百斯特作为甲方的土壤修复药剂、垃圾焚烧产生的飞灰药剂采购商,采购甲方的药剂产品,采购合同额约人民币2亿元。百斯特获取的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甲方的技术及药剂产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