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兴业公司

兴业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兴业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兴业公司最新动态。了解兴业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兴业公司”相关结果7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长江商报2018-04-02 08:41:20

如再生资源业务,旗下公司绿园科技公司已拥有葛洲坝环嘉公司、葛洲坝兴业公司、葛洲坝淮安公司等三家大型再生资源利用企业,构建了全国性的再生资源回收网络,是国内再生资源经营种类最丰富的企业,囊括废钢、废纸、废塑料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水圈2017-06-16 08:09:10

15年,绿园公司与大连环嘉成立葛洲坝环嘉公司,进入再生资源领域;随后,又成立葛洲坝兴业公司、展慈公司,切入再生资源中原市场,增加再生有色金属深加工业务,在再生资源领域全面铺开。

类别:综合来源:生态资本论2017-06-12 10:57:45

15年,绿园公司与大连环嘉成立葛洲坝环嘉公司,进入再生资源领域;随后,又成立葛洲坝兴业公司、展慈公司,切入再生资源中原市场,增加再生有色金属深加工业务,在再生资源领域全面铺开。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7-05-08 13:13:44

兴业公司积极抢占市场份额,设立三家子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3.47 亿元,利润 0.74亿元。...葛洲坝葛洲坝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主要由绿园公司控股的大连环嘉公司、湖北兴业公司负责,经营废旧钢材、塑料、 纸张、玻璃、有色金属等废旧物资的回收加工、循环利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业兴环境2016-07-20 16:49:02

2016年6月28日至30日,湖北省环保厅法规处会同自然处在湖北黄石市举办了《湖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培训班。湖北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环保局分管领导、法制、自然和执法机构负责人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南方财富网2015-11-27 09:24:50

鸿达兴业公司调研简报:股权激励落地,彰显管理层信心事件:2015年11月11日公司发布公告,向激励对象授予股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股权激励计划落地。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证券报2015-06-25 09:27:37

鸿达兴业公司:加速稀土产业链投资事件:2015年6月3日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受让包头炜林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塑料抗菌稀土助剂等三项非专利技术的公告。加速稀土深加工产业链项目投产进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