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垃圾发电领域

垃圾发电领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垃圾发电领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垃圾发电领域最新动态。了解垃圾发电领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发电领域”相关结果313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4-09 09:06:56

而现在,特许经营提前终止的“风”终究还是吹到了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北极星固废网了解到,自2019年盛运环保“暴雷”终止142.69亿ppp项目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在2019-2021年迎来增速发展期。

北极星·第二期 《电力行业职业能力证书·垃圾焚烧发电运行值班员》(中级) 培训班邀请函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4-01 11:46:50

随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跑马圈地”的市场模式接近尾声,“运营为王”的时代,对垃圾发电运行值班员等相关岗位的需求也在增加。...北京星聪互动职业技能鉴定有限公司支持单位: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电力、北极星招聘三、培训对象期望提高综合能力的垃圾焚烧发电生产运行人员(如巡检、值班员、值长等)期望通过职业能力证书来彰显个人职业能力的垃圾焚烧发电生产运行人员期望从其他发电领域转行至垃圾焚烧发电的从业人员期望进入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四

启迪环境零碳能源中心“综合性<mark>垃圾</mark>能源站”首个示范项目——沂水项目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启迪环境2024-03-22 08:36:21

经过多年的研发与实践,启迪环境获得了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集科技研发、规划设计、投融资、epc工程总承包及运营管理一体化的系统优势,逐步将传统垃圾发电项目已升级为综合性垃圾能源站,以平台生态化、产业协同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1-23 17:40:54

无论是污水处理领域还是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在环保市政工程领域中,国企的占比逐年增多。...这一ppp新政的出台,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中环保领域的污水处理项目、垃圾固废处理、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投资产生巨大影响。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1-11 08:53:29

城发环境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在手订单合计规模28,550吨/日(不含参股公司),32个项目全部投运,固废处理业务将进入成熟运营期。...济源、喀什等垃圾发电项目与同区域同规模项目相比,吨垃圾发电量、厂用电率等生产指标仍处于领先水平。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深圳市国资委2024-01-04 11:15:31

勇于创新突破技术瓶颈深圳能源集团在城市垃圾焚烧发电领域进行专业的深耕探索,持续推动引领产业创新发展。...敢闯敢试拉开发展序幕深圳能源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国企担当,先行先试,率先引进国外先进设备,试水垃圾焚烧发电领域,担负起中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处理的探索先锋。

江苏华星东方荣获中电联垃圾发电标委会“<mark>垃圾</mark><mark>发电领域</mark>标准化工作行业贡献奖”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华星东方2023-12-12 18:50:39

2023年11月28至30日,第二届中电联垃圾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会议和标准审查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江苏华星东方荣获“垃圾发电领域标准化工作行业贡献奖”。...会上讨论通过了2023年垃圾发电标准体系。

华星东方亮相第七届垃圾管理暨<mark>垃圾</mark>制能亚洲环保峰会2023 · 聚焦泰国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华星东方2023-11-23 11:50:17

设计院以及来自中国,欧洲及泰国的投资商及技术设备供应商出席( 江苏华星东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三峰卡万塔,中国恩菲,上海康恒环境,中科环保等企业作为主要赞助商参与了本次峰会),为泰国带来了中国垃圾处置及垃圾发电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国家能源局发布2023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 涉及<mark>垃圾</mark><mark>发电领域</mark>!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国家能源局2023-10-12 15:04:58

在2023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修订计划项目中,涉及垃圾发电领域包括:《火力发电厂职业卫生设计规程》、《火力发电厂职业安全设计规程》等。...其中在2023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定计划项目中,涉及垃圾发电领域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机组调试技术规范》、《农林生物质发电锅炉烟气治理技术规范》、《农林生物质发电锅炉燃料含硫化》、《生物质电厂燃料采制化管理规范

郑州公用集团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获“AAA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郑州公用集团2023-10-10 10:32:52

,担起河南省垃圾发电领域安全规范运营人才培养与技术输出标杆窗口责任,肩负环保教育呈现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展示窗口使命,以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先行者、推动者为己任,以公用之窗展现生态之美。

26家垃圾焚烧发电上市企业中期业绩一览表!内卷+洗牌 运营才是王道!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9-06 08:37:58

同时,光大环境2023年上半年,也实现了垃圾入厂量、发电量同比增长,入厂垃圾吨发电量提升,并拓展30余个项目拓展对外供热业务。...截止到8月31日,上市企业2023年中期业绩全部公示,其中北极星垃圾发电网整理了其中26家以垃圾焚烧发电为主营业务的环保上市公司业绩,来看看上半年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各上市企业“期中成绩单”。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8-31 09:20:30

根据项目公司向当地政府发出的垃圾结算单,垃圾处置费通常按月或按季度结算。此外,环境科技向电网公司销售电力,并收取售电收入。...截至6月末,环境科技拥有46家项目公司,业务开展遍布全国16个省,依托自身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技术沉淀与央企的品牌优势,与16个省内多个城市的当地政府或行业主管部门开展长期业务合作。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8-25 14:11:46

并且,公司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创新采用热电联产模式,向其周边工业企业提供供热服务并获取蒸汽销售收入。...此外,公司通过投资—建设—运营垃圾中转站,向政府提供生活垃圾的转运服务,收取相关中转站运行维护费及生活垃圾转运费用。

华星东方参加第七届垃圾管理暨<mark>垃圾</mark>制能亚洲环保峰会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华星东方2023-07-20 11:11:21

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旺能股份有限公司,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中山斯瑞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为印尼带来了中国垃圾处置及垃圾发电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3-07-18 09:16:19

绿色动力:前身为 2000 年成立的深圳道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引进国际先进垃圾焚烧技术进行国产化开发的专业企业之一。...瀚蓝环境:中国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头部企业,前身为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992 年成立,2000 年上交所主板上市,服务范围已扩展至全国 16 个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昌市政公用集团2023-07-06 09:12:23

基于“开辟科技节能环保新路径”的发展理念,做大做强新能源板块,2015年,按照“新常态新理念,新思路新作为”的指导思想,南昌水业开始涉足光伏发电领域,利用旗下自来水厂以及污水处理厂的土地资源优势,本着“...麦园垃圾填埋场地处南昌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园区周边大多为工厂,对公园、居民广场等公用设施需求性不高,而建成地面光伏发电站不仅可以提高土地的开发利用率,还能产生清洁能源,缓解城市用电紧张,减少碳排放量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百川畅银2023-06-29 11:23:56

百川畅银凭借多年深耕沼气发电领域的经验,总结出一套适用于各种气候环境下的气体收集技术方案。得益于此,百川畅银也相继在西北地区运营了多个沼气发电项目。...闻喜项目主要利用垃圾填埋场沼气进行发电,项目装机1000kw,并网后预计每年可向国家电网输送清洁能源约600万度,每年可实现碳减排量约3.68万吨。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山西安装集团2023-06-02 09:12:03

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在垃圾发电领域持续放大专业优势、竞争优势、品牌优势,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后续工程建设,为改善当地人居生态环境不断贡献“山安力量”。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5-16 11:13:26

与其他可再生能源相比,发展差距明显记者了解到,我国生物质能的利用方式主要分为两大领域,一个是发电领域,一个是非电领域。其中,生物质发电包括垃圾、农林和沼气发电等。...“在‘双碳’目标下,实现发电领域零排放,生物质发电是非常重要的领域,因为它的碳排放是负值。在这个阶段我们不能放弃这个行业。”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天楹2023-05-04 10:53:13

越南河内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河内市朔山区,距离越南首都河内市区约35公里,该项目可日处理河内生活垃圾4000吨,按每户日用电量6度计算,日发电量约可供24万户居民使用一天,为世界单体一次性建成第二大的垃圾发电厂...项目充分展示出了中国天楹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精确高效的核心技术成果输出能力,以及优质完备的项目综合实施和落地能力,并为公司海外众多在建和待建项目贡献了丰富的建设及运营经验,持续推动公司“环保+新能源”双引擎战略的深入布局

超200亿!光大环境再登环保行业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榜首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光大环境2023-03-09 08:36:16

作为全球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拥有专利最多的企业,光大环境截至目前累计获授权知识产权1764项,仅2022年共申请知识产权445项,获授权358件,其中发明专利34件。...”的垃圾发电项目共有十一个。

2023年固废市场展望|县域<mark>垃圾</mark>焚烧处理、新能源、果蔬废弃物……热词频出 固废处置市场值得关注!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2-23 13:30:57

垃圾焚烧发电领域:行业发展趋于成熟,县域市场待爆发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在历经“跑马圈地”、“抢装潮”等时期后,进入冷静发展期。...鼓励通过跨镇(县、市)共建方式建设规模化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在有协同处置能力的建制镇,可采用协同处置的方法处理生活拉圾。

光大环境与盈峰环境举行业务交流会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光大环境2023-02-14 09:35:07

他表示,光大环境在垃圾发电领域做出了显著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效益,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的国际化拓展工作亮点突出,行业龙头地位名副其实。...目前,光大环境聚焦固废、泛水和清洁能源三大主业,以垃圾发电优势业务为切入点,围绕垃圾收转运、餐厨及厨余垃圾处理等协同业务,积极推动垃圾发电产业链延伸。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1-06 08:46:13

目标公司主要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以及垃圾综合处置项目,业务营运符合集团的垃圾焚烧解决方案业务的整体发展目标。...垃圾焚烧发电领域:1.海螺创业拟收购六间公司股权以加强集团于中国环保行业的市场地位1月28日海螺创业公告,于2022年1月28日,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均为雅居乐控股的附属公司)订立意向书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高能环境2022-12-21 08:24:47

在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作为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最佳方式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能环境以高标准、强设备、优工艺运营12个生活垃圾焚烧项目,构筑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竞争优势。

华中最大固废循环经济产业园并网发电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22-11-21 08:33:01

项目秉持绿色建造理念,设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知识科普展馆与现场互动体验区,全方位展示节能降碳生活方式、生活垃圾分类常识以及垃圾焚烧处理工艺等相关内容,投运后将成为武汉市焚烧发电领域创新科普教育基地。...据悉,该项目运行后,将处理武汉市每年约五分之一以上的生活垃圾,实现年发电量约2.59亿千瓦时,满足约20万户居民家庭用电,减少近2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对提升武汉市垃圾综合处理能力,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能源局下达2022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 涉及<mark>垃圾</mark><mark>发电领域</mark>!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10-24 09:25:35

其中涉及垃圾焚烧发电的标准制定计划包括《垃圾发电厂烟气净化系统性能试验导则》、《垃圾发电厂渗滤液处理系统维护与检修技术规范》、《垃圾焚烧处理工程土建结构设计技术规程》等。

9月<mark>垃圾</mark>发电项目中标情况总结:一新、二联、三单 垃圾处理单价平均近130元/吨!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10-10 08:21:30

一“新人”——郑州康宁特通用科技有限公司康宁特通用中标的新密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其在垃圾发电领域的首个业绩,康宁特通用是郑州康宁特环保全资子公司。...9月开标的垃圾发电项目处理规模比较均匀,均处在500吨/日-800吨/日区间,没有千吨级垃圾发电项目开标。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山东电建四川公司2022-08-18 11:45:10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垃圾发电领域,为当地垃圾处理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及绿化环保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顺势“双碳” 揭秘粤丰环保跨越式发展的“流量密码”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09 09:57:08

天时、地利、人和成就粤丰环保行业领先地位2003年,粤丰环保在东莞横沥建设第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式踏足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彼时,我国环保产业随着国家环境政策持续加码,进入快速发展期。...国内的垃圾处理方式主要以填埋为主,垃圾焚烧发电这种新型垃圾处理方式虽在国外已广泛应用,在我国却发展缓慢。数据显示,当时我国垃圾焚烧发电厂数量仅47家,行业尚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增长空间巨大,发展正当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