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信贷市场

信贷市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信贷市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信贷市场最新动态。了解信贷市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信贷市场”相关结果7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1-20 08:42:21

整体来看,与我国资本市场、信贷市场相比,我国碳市场规模较小,且呈现分割状态,是一个没有金融产品的现货市场。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PPP资讯2016-02-16 13:55:19

部分信用担保部分信用担保经常被用于通过分担贷款人及担保的提供者之间的信用风险,提高借款人在长期信贷市场中的参与。dfis可提供这些担保,尤其可用于支付到期的长期项目融资贷款的尾款。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财网2015-07-28 11:03:42

银联信分析师苗晓丽对大众证券报和财信网记者表示,绿色信贷市场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孕育着巨大的金融需求和盈利商机。商业银行目前开展绿色信贷业务不仅可以促进经济的健康发展,还可以带动商业银行经营战略转型。

类别:来源:政见2015-07-21 08:06:27

没有高的环境标准,亚投行将很难吸引 aaa 主权评级国家,而且几乎不会在信贷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贷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吉和网2015-03-10 13:50:17

继续与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金融组织开展融资合作,充分发挥国际信贷市场作用,争取国际金融机构贷款、政府间贷款及国际银行组织的生态领域专项贷款。

类别:来源:金融时报2013-07-09 10:05:09

同时,智权贷产品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北京银行的金融服务范围,开拓信贷市场,树立了北京银行扶持中小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对于优化北京银行信贷结构,提升竞争力具有深远影响。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网2012-08-28 12:05:06

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国绿色信贷市场的发展潜力很大,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工商银行有关负责人指出,下一步工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对绿色信贷的发展和建设力度,积极拓展新兴绿色信贷市场,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做出贡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