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新奥尔良

新奥尔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新奥尔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新奥尔良最新动态。了解新奥尔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奥尔良”相关结果16个
火雷神山 基建狂魔的封神战「疫」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任易2020-02-04 10:30:58

《va finalizes site for replacement $925m hospital, ending years of debate》 ;在美国新奥尔良,从2017到2020,新奥尔良儿童医院花了

中国的海绵城市   需要这样建!

类别:海绵城市来源:园说2019-04-08 09:59:33

美国的新奥尔良就是典型,一个台风就能淹没整个城市。海绵城市理念的实施要求与城市建设相关的所有专业都改变过去的工作模式,把生态雨洪管理的要求融进自己的专业工作中去。

晟启出海!德国慕尼黑IFAT环博会的“中国能量”

类别:污泥来源:晟启能源2018-05-21 09:56:39

晟启2018下半年海外行程晟启能源为世界加能量新加坡水展,展位号b2-p37、美国新奥尔良技术水展,展位号46502018下半年晟启的出海行动预告:7月份新加坡水展、10月份美国新奥尔良水处理技术展晟启将为世界各国的污泥处理处置市场量身打造节能型低温干化解决方案

上海环博会——晟启能源污泥低温干化扛旗者

类别:污泥来源:晟启能源2018-05-08 15:39:45

2018下半年,晟启能源海外拓疆的行程已经排满:德国ifat慕尼黑环博会、新加坡水展、美国新奥尔良水处理技术展晟启能源将为世界各国的污泥处理处置市场量身打造节能型低温干化解决方案。

哈佛大学教授谈海绵城市建设|海绵城市 理论 实践 项目

类别:综合来源:风景园林网2017-09-28 10:52:33

然而,如果不加以认真对待,洪水就可能像这样发生,就如飓风后的新奥尔良一样,也如同休斯敦一样,对土木工程的依赖,以及检测维护中比较缺乏的资金,都使得规划变得比较糟糕,正是基于以上的经验,我们才汇聚到这里探讨城市的角色

Katrina飓风对新奥尔良市供排水和污水处理系统的影响及其启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7-09-01 08:53:27

1新奥尔良市的供排水系统新奥尔良临近密西西比河,距离密西西比河口180 km,面积接近470 km2,2005年人口为454863人,拥有房屋单元数为215091间。...1.3供水系统 现在新奥尔良的饮用水源全部来自密西西比河。

多图|生态修复案例——新奥尔良市拉菲特绿道和复兴走廊

类别:综合来源:环境修复论坛2017-05-17 14:10:28

最重要的是,这一规划不仅使新奥尔良重获生机,还有效利用了未被充分使用的公共空间,将新奥尔良的人民凝聚在一起。...▲一项新奥尔良景观类型学的深入分析显示,不同的群落交错区将拉菲特走廊和绿廊一分为二。植物群落随海拔而发生的细微变化表明哪些植物能在如此复杂的环境下生存繁衍。

类别:综合来源:水工网微信2016-11-08 09:07:26

1、拉菲特生态绿廊2005年的卡特里娜飓风对新奥尔良造成了严重破坏,作为第一个灾后重建工程,这条5公里的拉菲特绿廊将成为人们通往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一条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多模式交通要道。

类别:综合来源:八卦规划设计2016-07-15 12:35:44

修建大坝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程,下图是1863年新奥尔良修建大坝的场景,当时正值美国南北战争时期,一边要打仗,一边还要修建大坝,修建大坝的重要性可见一斑。除了修建大坝,我们还要加强管理,是吧?

类别:综合来源:环球城邦2016-07-12 11:54:24

像底特律一样,费城和新奥尔良也在加倍地建设环保暴雨基础设施。但是在底特律,可用空间超出了现有的市场需求,环境干预措施能在更大程度上起作用。底特律有空间将整片土地变为试验场。

类别:综合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2015-10-21 09:16:29

新奥尔良生物创新中心新奥尔良生物创新中心靠近历史著名的法国角,其建造的宗旨是为了生物技术创业项目提供便利条件。

类别:综合来源:io9.com2015-09-18 08:22:22

波士顿和旧金山等地已经相继提出浮动的、自给自足的生态城市构想,但最有名的也许是新奥尔良的生态居园,又名诺亚。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14-11-23 08:09:49

中国曙光公司近日在美国新奥尔良举办的超级计算大会上宣布,该公司联合多家机构研发的一体化的雾霾预报预警、来源解析和政府辅助决策系统将于12月上线。专家称,有效治理空气污染应借力超级计算技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赛莱默2014-11-07 14:41:49

本次weftec于2014年9月27日-10月1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莫里尔会议中心内举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4-10-29 10:00:54

2014年的weftec于9 月29 日在美国新奥尔良开幕,weftec 是全球领先的水处理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由wef 于1928 年创办,已经成功举办86 届。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9-09 11:07:16

尽管我们今天比过去掌握更多减少和控制有害废物的方法,美国每天仍然产生70万吨有害废物,每年超过2.5亿吨,足够将新奥尔良的超级橄榄球场填满1500次。这些废物来源很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