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泥干燥实验项目

污泥干燥实验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泥干燥实验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泥干燥实验项目最新动态。了解污泥干燥实验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泥干燥实验项目”相关结果2个

类别:污泥来源:威立雅2020-09-25 11:30:52

2019年,上海耀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授权在海口威立雅的一个项目内实施污泥干燥实验项目。上海耀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测试项目的安全运行全权负责。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11-13 09:45:24

对原煤仓加装防堵装置,确保污泥与煤料在煤斗内流动畅通;利用磨煤机对污泥进行研磨和干燥,将污泥中的水分直接送人炉膛燃烧,成功解决了传统污泥干燥工艺中渗沥液的处置难题。...上海电力高度重视,先后组织漕泾电厂4次开展污泥掺烧试验,于行业内首次验证1000mw机组掺烧含水率60%污泥的适应性,实验中最高掺烧率达15%,日最大掺烧量达704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