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薪酬数据

薪酬数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薪酬数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薪酬数据最新动态。了解薪酬数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薪酬数据”相关结果3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1-08 08:59:21

41家a股环保上市公司董事长2018年薪酬数据均来源于公司年报从统计数据来看,41家环保上市公司董事长平均年薪约为84.63万元,即每月约70000元。

2016年科学仪器外企CEO薪酬排行榜公布(图)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7-05-15 10:06:36

illumina、bio-rad、布鲁克等仪器公司高管薪酬数据尚未更新,因此未在此次统计范围之内。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学从未如此有料2016-06-23 11:26:53

最后来看看这份薪酬数据榜单吧(此数据榜单来源于ipin公司,由ipin公司依据高校毕业生五年薪酬数据计算。):...在整个薪酬数据榜单中,财经类和理工类高校占据主导地位,在排名前20名的高校中,有7所财经类大学和7所理工类大学。而如果将眼光放到榜单前50名,理工类大学竟有21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