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王承德

王承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王承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王承德最新动态。了解王承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王承德”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03-08 16:44:08

3月8日,王承德委员对记者表示。作为连续两届全国政协委员,今年是他第9次提交关于保护水资源的提案。与王承德一样,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中,有不少人长期关注我国水安全问题。...王承德表示,要实现这一目标,除了建立节水型农业,在建立节水型工业及节水型社会等方面也有巨大努力空间。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3-07 08:59:18

对于水资源的短缺,全国政协委员王承德有着深刻的体会。王承德认为,由于水的严重危机,导致了水循环系统的破坏和失调。...在城乡一体化建设中,王承德建议,要以保护生态环境为红线,国家要加大西部地区水资源保护力度和补偿力度。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解放牛网2011-08-31 17:29:43

王承德告诉记者,他曾就...不只是王承德面临难题。设备投入大、回收周期长,也让国内不少节能服务公司陷入困境。据统计,上海90%以上的节能服务公司遭遇资金难题。银行为节能服务公司输血不易王承德的苦恼在近期迎来解决的曙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