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启迪城服集团

启迪城服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启迪城服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启迪城服集团最新动态。了解启迪城服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启迪城服集团”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格隆汇2020-09-28 08:01:19

启迪城服集团注册资本为20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或资产全额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100%。公司拟以所持有的运城运洁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启洁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等27家子公司股权出资启迪城服集团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9-21 09:57:49

桑德新环卫正式更名为启迪城服 2020年4月28日启迪环境发布公告,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更名为“启迪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启迪城服。...公司”更改为“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自2020年9月10日起生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