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常州外国语学院

常州外国语学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常州外国语学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常州外国语学院最新动态。了解常州外国语学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常州外国语学院”相关结果4个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产业与科技论坛》2017-11-13 17:05:03

一、历史遗留污染场地修复概述常州外国语学院毒土地事件无疑是一个热门事件,但本质上说它也是一块污染场地。...二、历史遗留污染场地修复存在的问题关于常州外国语学院毒土地这个事件各种评论和报道都有,虽然其并非历史遗留污染场地,其能够确切找到污染主体。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6-12-23 09:09:48

二、污染场地的现状近几年,污染场地新闻事件频发,杭州农药厂、武汉三江地块,最近常州外国语学院事件,都是在修复过程中二次污染的防范环节发生了问题,成为社会的焦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常州市政府官方微博2016-08-29 11:24:09

日前,常州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全文刊发了常州外国语学校污染事件调查结果通报。稍早前,8月26日晚,官方曾通过新华网发布通报,称常州外国语学校的环境是安全的。...持续数月的常州外国语学校毒地事件有最新进展。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商报2016-04-22 09:48:16

项目施工本应先批后建,常州外国语学院相关文件显示,环评报告明显晚于学校施工时间长达7个月,政府难逃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嫌疑。...常州外国语学院所面临的困境,很像上世纪40年代美国拉夫运河案,学校选址处在化工厂危险废弃物处置场所,常州版拉夫运河案更可悲的地方在于重蹈覆辙,数十年之后,政府责任缺位的校园污染案依然常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