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染部门

污染部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染部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染部门最新动态。了解污染部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染部门”相关结果5个

类别:大气汞污染来源:国际瞭望2017-04-17 13:58:40

比如长距离跨界大气污染公约及其1998年关于重金属的奥胡斯议定书,要求点源使用最佳可得技术且制定了相应的技术标准,并提供给各污染部门主要汞控制技术的汞去除率及成本等相关信息。

类别:来源:点绿网2016-05-03 16:28:22

所以,国家环保部门在施行垂直管理的时候就应该给予环保部门相应权利,使之有更多的权利污染部门施行直接的处罚或者治理。同时地方政府也要积极配合相应的环保执法,在gdp与环境效益的选择中,更加侧重环境效益。

类别:综合来源:李志青环境经济工作室2016-04-26 09:51:42

本文的机制:经济由清洁部门和污染部门两个生产部门组成。每个部门的生产都需要资本、劳动、环境质量的投入。污染部门的资本投入会损害环境,清洁部门的资本投入则不会。...只有在污染部门使用资本投入所产生的环境负外部性影响到每个部门的生产率时,内生增长和ekc之间才产生联系。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7-31 11:33:10

美国煤炭使用结构的调整使煤炭消费从分散、难以控制的多个污染部门向集中、易采取高效控制技术的电力部门转移。

类别:来源:宁夏新闻网2014-06-27 14:53:17

6月26日,宁夏环保厅与宁夏气象局正式签署联合应对大气污染合作协议,并召开第一次共同应对大气污染部门联席会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