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渠道渗漏

渠道渗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渠道渗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渠道渗漏最新动态。了解渠道渗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渠道渗漏”相关结果2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9-20 11:01:54

渠道渗漏的水量损失不仅降低水利用系数,浪费了宝贵的水资源,而且会引起地下水位上升,招至农田渍害。只有采用有效的防渗工程措施,才能减少渠道渗漏水量。1土工膜用于渠道防渗工程具有如下优点:1)防渗性能好。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地下水环境网2016-03-14 14:14:24

地下水中某些组分运移行为的模型(如海水入侵条件下,交换阳离子运移行为模型);大区域地面沉降模型(面积超过17000km2);地下水中热量运移和含水层贮能模型;地下水资源管理模型;井渠合理布局模型;各类坝体渗漏模型;渠道渗漏模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