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清除淤泥

清除淤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清除淤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清除淤泥最新动态。了解清除淤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清除淤泥”相关结果31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国家疾控局2023-08-07 15:14:16

先将水井掏干,清除淤泥,用清水冲洗井壁、井底,再完全清除污水。待水井自然渗水到正常水位后,用漂白粉或其它含氯消毒剂进行超量氯消毒,并进行再次清洗后使用。3.

西藏空港新区:拉扯中的污水直排几时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2022-04-27 10:25:50

收到信访转办后,管委会立即做了很多整改工作,如组织572人在吉雄干渠沿线清除淤泥250余吨,清理垃圾50余吨等。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菏泽日报2021-08-23 10:13:23

双月湖污水处理站等活水保质工程已全部完成,实现了每天为城区河湖生态补水16.6万立方米;城区99条道路计划清淤修复约714公里,已完成约650公里,计划混错接改造462处,已完成380余处;三年新增雨污水管网共计388公里,河湖清除淤泥共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武汉市水务局2021-06-22 14:23:25

据该项目负责人夏博介绍,黄陂区后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二期)由武汉市政建设集团承建,西起佳海都市工业园,东止滠口中学,按照“水陆统筹、系统控源、协调管理、休养生息”的原则,通过清除淤泥、水体生态修复与滨湖岸线整治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贵阳网2021-01-07 13:18:43

克服各种困难,清除淤泥30余万吨,完成15条大沟“清污分流”改造,建成运行18座污水处理厂,污水得到了有效收集处理,黑臭水体逐步消失。三是加强长效管理。

湖南岳阳:系统治污 打通城市“任督二脉”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三峡小微2020-12-25 10:51:19

“截至目前,东风湖清淤工作已基本完成,清理范围约2.52平方公里,清除淤泥90万立方米,淤泥经固化处理后,都将做无害化填埋。”河底清淤能解“燃眉之急”,水生态修复则是“锦上添花”。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红河州农业农村局2020-05-12 11:19:18

87398个;购置移动垃圾清运设备4870个;出动机械4579台次;投入生活垃圾收储设施建设经费5437.7万元;清理农村生活垃圾10.33万吨,清理村内水塘1619个、村内沟渠4321.293公里,清除淤泥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水能经济2019-12-03 16:38:46

因此对于存在淤泥的河道需要采取有效措施清除淤泥。在河道淤泥处理中, 要考虑的问题包括处理前期的准备,处理中的注意事项,处理后的淤泥分类处理。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建筑模拟2019-11-21 15:53:50

实践表明,这一清淤技术能够有效清除淤泥30%。 2.2斗轮式清淤施工斗轮挖掘机用来挖掘水下淤泥,被挖的淤泥在挖泥船的巨大振动下能够流向输泥管,再经全封闭管道来逐渐传输至卸泥区。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经济日报2019-05-13 11:09:15

清除淤泥,宿州黑臭水体治理项目专门自建了淤泥脱水厂。淤泥泵把淤泥输送到脱水设备里脱干,剩下的水流入过滤池被处理成清水,清水经检测达标后重新排入河道,整个淤泥处理过程保证“治污不制污”。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7-03 09:23:29

笔者观察黑臭水体治理大致有3条路径:一是以清除淤泥等内源为主;二是内外源双控,优先控制外源的综合治理;三是在第二条路径的基础上,进一步着手城市产业结构和城镇布局的调整,恢复和重建城镇生态廊道,构建广大群众参与的社会治理体系

类别:综合来源:水之行2017-09-13 14:33:29

包括清除淤泥、半悬浮的絮状物(藻类残骸、休眠状活体藻类)。最大限度地清除,以生态修复为目的。包括:(1)底泥调查技术:掌握污染底泥的沉积特征、分布规律、理化性质(2)确定清淤范围与深度确定技术: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浙江在线2017-08-16 09:43:48

清除淤泥,引进活水,营造景观不少劣ⅴ类小微水体经过整治,成为了小微风景。小微水体水质要长久保持,关键在于根治外源污染。城镇截污纳管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就是从根本上改善流域水环境的两项民生工程。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浙江在线2016-12-07 15:23:15

该工程共清除淤泥204万立方米,造地1000余亩,经真空预压处理后,淤泥堆场的土体承载力不小于每平方米6吨,规模居全国前列。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华网2016-11-01 11:42:34

清淤疏浚技术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抽干湖/河水后清淤;另一种是用挖泥船直接从水中清除淤泥。三,水质净化技术。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争跃药业2016-09-26 11:11:46

采用先排干池水,然后用水力挖塘机清除淤泥。每年应清除池底暗黑色的底泥,可将底泥平铺到池塘的滩面,如果数量过多,可挖走一部分。池底再经过冰冻和日晒,促进有机物质的分解,消灭病原体和其它有害生物。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微环保2016-09-05 09:43:08

即清淤疏浚技术,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抽干湖/河水后清淤;另一种是用挖泥船直接从水中清除淤泥。后者的应用范围较广。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建设报2016-08-16 16:24:33

姜谋余:河道清淤疏浚包括两个环节,一是清除淤泥,二是外运处置。但在我国,情况就比较复杂。以江苏、浙江一带的河道为例,除了沉积的淤泥之外,还有衣物、建筑垃圾、塑料制品、动物尸体(猪、鸭)、树枝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宜居福清2016-07-25 10:42:24

清淤疏浚技术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抽干湖/河水后清淤;另一种是用挖泥船直接从水中清除淤泥。三是水质净化技术。人工曝气充氧,可以提高水体溶解氧浓度和氧化还原电位,缓解水体黑臭状况。

类别:污泥来源:平顶山晚报2016-07-20 11:45:37

据介绍,此次清淤范围为湛河主河道市区凌云路至体育村东国铁桥段,全长5.9公里,计划清除淤泥17万立方米,水草6万平方米,河口、沟口、桥下固体垃圾1万立方米。

类别:综合来源:浙江环保2016-05-04 11:05:21

关键词:清除淤泥污泥不除,浊水难清。五水共治进入到第三个年头,工作重心由清三河转向清淤泥,清淤成为今年全市五水共治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杭州将全面清除河、湖、塘、库淤泥,彻底清除水底污染源。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科学养殖2016-02-04 10:30:29

采用先排干池水,然后用水力挖塘机清除淤泥。每年应清除池底暗黑色的底泥,可将底泥平铺到池塘的滩面,如果数量过多,可挖走一部分。池底再经过冰冻和日晒,促进有机物质的分解,消灭病原体和其它有害生物。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厦门日报2015-12-10 11:45:12

对河床 不再是过去简单粗暴地彻底清除淤泥,而是要通过生态清淤、河床修复、水生生物群落修复等措施进行改良,提高河道行洪能力,重塑深潭浅滩的自然形态。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温州日报2015-08-25 14:42:07

据悉,整治项目共涉及150条河道,需清理河道长度185公里,整治岸坡78公里,清淤长度170公里,清除淤泥368万平方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厦门日报2015-07-20 14:29:30

截至目前,同安区共完成清淤疏浚河道长12.45公里,清除淤泥12.3万立方米、垃圾1.11万立方米、杂草7.55万平方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环境微信2015-07-08 16:34:31

清淤疏浚技术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抽干湖/河水后清淤;另一种是用挖泥船直接从水中清除淤泥。三是水质净化技术。人工曝气充氧,可以提高水体溶解氧浓度和氧化还原电位,缓解水体黑臭状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5-07-08 16:02:47

即清淤疏浚技术,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抽干湖/河水后清淤;另一种是用挖泥船直接从水中清除淤泥。后者的应用范围较广。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宣城新闻网2015-06-18 15:20:48

经过各方共同努力截至目前,已完成河道清淤工程量的70%,清除淤泥1.7万m3全部工程将在6月底全部完工。

类别:来源:今晚网2015-06-12 17:08:57

今年以来,滨海新区投入超过5000万元对这条河流进行科学治理,通过新建桥闸、封堵排污口、生物膜技术过滤有害物质,共清除淤泥25万立方米,相当于一座假山大小,绿化河岸12万平方米,关停沿岸违法排污企业作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日报2014-11-29 08:54:55

完成运河、潮白河、减河、南护城河、故宫筒子河等河道清淤,清除淤泥10万余立方米,今冬明春将继续开展通惠河、前三门暗沟等河道、暗沟清淤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