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色环境

中色环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色环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色环境最新动态。了解中色环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色环境”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科学网2017-01-22 09:15:56

1月10日,在经过连续168小时系统稳定运行的考核后,由业主包头山晟、总包方中色环境、承建方杭州水处理中心(以下简称杭水)三方共同组成的工程验收小组同期对工程土建、工艺进行了实体验收,至此,杭水承建的包头山晟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06-20 10:54:37

6月20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北京中色资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色环境)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中色环境成立于1999年11月22日。...中色环境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国海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