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认购终止

认购终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认购终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认购终止最新动态。了解认购终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认购终止”相关结果4个
巴安水务爆雷:17巴安债未足额兑付遭降级 失去国资如何自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公司资本论2020-10-21 08:41:59

同时,巴安水务发布了《关于“17巴安债”转售认购终止暨回售兑付风险提示的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可用货币资金为6152.06万元,且“17巴安债”转售认购终止,“17巴安债”存在兑付风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小债看市2020-10-20 15:25:40

而截止目前其可用货币资金为6152.06万元,且3亿规模“17巴安债”转售认购终止,存在兑付风险。

巴安水务糟心事不断:上半年净利下滑超8成 17巴安债或存较高违约风险 公司主体信用等级遭下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和讯网2020-10-20 15:14:28

中诚信国际认为,公司经营回款情况未有明显改善,同时面临较大的流动性压力,上述转售认购终止事项加大了“17 巴安债”回售金额本息兑付面临的不确定性,存在较高的违约风险。...内容显示,2020 年 10 月 15 日,巴安水务发布的《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7巴安债”转售认购终止暨回售兑付风险提示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中显示,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应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10-16 14:33:06

10月16日,巴安水务公告称,“17巴安债”回售本金近5亿元人民币,而公司当前可用货币资金为6152.06万元,且“17巴安债”转售认购终止,存在兑付风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