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基建REITs

基建REITs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基建REITs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基建REITs最新动态。了解基建REITs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基建REITs”相关结果17个
困难时刻日子有点难 环保企业请活下去练内功等复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5-19 11:13:12

高层会议至少表明两层含义:一是今年的经济增速,确实需要基建拉动;二是此前规划的基建力度仍需加码。基建投资和环保产业密切相关。高层会议释放的这一重大信号,能提振环保产业信心吗?...通过资产证券化、公募reits等途径盘活存量资产。同时,拓宽资金渠道,特别是要积极争取政策性银行贷款和国际金融机构贷款。”“环保就是个‘富人’活儿。经济好,需求就大;经济下行,需求减少。

富国首创水务<mark>REITs</mark>深度分析报告:存量污水处理厂的生意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东吴证券2021-06-18 10:25:14

国内近期推出的 reits 主要是与基建项目挂钩,与传统的基建融资方式相比,reits 在拓宽融资渠道、盘活存量资产、降低地方政府债务压力等方面具备较大的优势。...我国公募reits 正扬帆起航。reits 起源于美国,亚洲 reits 市场起步于二十世纪初,发展迅速。我国当前的 reits 主要立足基础设施建设,公募 reits 正扬帆起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广发证券2021-05-16 09:41:21

固废增长引擎升级为“焚烧+”模式扩张,我们认为整个固废产业链(固废处置+资源再生)有望迎来10 年以上的高景气度,碳减排配额交易、垃圾收费制度建立、基建公募reits 等政策推进助力商业模式优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何说投融2021-05-11 09:02:31

目前传统基建投资项目在退出方面遇到了诸多瓶颈,无论abs、reits等均尚未找到可行规模落地路径,而水务类资产流通性大大变好,各种金融衍生工具均可实现高效落地。...二、水务资产与传统基建投融资资产的差异特征与道路、园林绿化等传统基建投融资行业有所不同,水务行业具有以下差异特征:水务资产稀缺性更强。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股市动态分析2021-04-07 09:41:11

1月29日,上交所、深交所发布公募基建reits发行业务相关规则,首批公募基建reits试点落地渐行渐近,reits优先支持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

垃圾焚烧专题研究:碳减排驱动增长 “焚烧+”模式加速推广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广发证券2021-03-25 09:13:08

我们认为整个固 废产业链(固废处置+资源再生)有望迎来 10 年以上的高景气度,碳减排配额交易、垃圾收费制度建立、基建 公募 reits 等政策推进助力商业模式优化。

“燃”废为宝 扬帆远航——中国基础设施<mark>REITs</mark>之垃圾焚烧篇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金点睛2021-03-10 11:02:50

1月29日,上交所、深交所发布公募基建reits发行业务相关规则,首批公募基建reits试点落地渐行渐近。...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做好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its优先支持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固废危废处理等污染治理项目属于reits重点行业,结合行业融资诉求

基建投资:PPP与公募<mark>REITs</mark>主要风险对比分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证鹏元评级2021-02-05 10:07:52

(1)公募reits的开启为投资基础设施提供了重要工具,本文主要通过分析ppp基金、ppp资产证券化、ppp项目专项债券和公募reits等产品相关法规以及发行情况,对比ppp与公募reits这两大基建投资渠道的主要风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信贷白话2021-01-28 09:30:49

reits是公募资本市场资金,资金属性是权益性和非债性,政策也鼓励平台公司盘活存量资产获得的资金,鼓励用于新项目,如果可以作为项目资本金,50万亿基建的资本金就解决了。...下面实操角度全面讨论三个银行参与模式:reits如何实现化债和去杠杆,reits配合ppp整改,reits资本金融资探讨。然后给出reits实操问题和解决方案,提出一个新模式,供讨论参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REITs研究社2021-01-14 09:40:23

从地方政府的角度基建 reits 的发行有望盘活存量资产,有效降低其杠杆率。对于 ppp 社会资本而言,基建 reits 的发行有望提高资金周转效率,使其重归轻资产高周转模式。

首批<mark>基建</mark><mark>REITs</mark>落地 如何解读?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债市覃谈2020-10-20 09:06:41

随着首批基础设施公募reits方案的公布,我国基建reits的发展进入到全新阶段。...截至目前,已有三家企业在上交所或深交所进行基础设施公募reits的申报发行工作、四家进行筹备工作。随着首批基础设施公募reits方案的公布,我国基建reits的发展进入到全新时代。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银河2020-07-07 08:48:57

新冠疫情后期,传统基建作为稳经济的主要手段势必会得到国家大力支持,而专项债的倾斜已经使生态环保方向获得的资金量显著提升,公共环境消毒带动环卫装备与环卫服务需求不断提升。...4)基础设施 reits 为行业带来新机会。环保行业中的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两领域与 reits 契合度更高。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20-05-15 13:46:49

垃圾焚烧为基建公募reits重点支持行业,中长期估值水平向上打开。基建公募reits将垃圾焚烧等固废处置列入重点支持方向之一。短期来看,可盘活存量项目的资金沉淀、降低负债率,转为新基建项目的滚动投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EBS环保公用研究2020-04-20 11:12:28

政策端和融资端双重发力有望使环保行业成为大年:(1)政策端:1)2020年是多项环保重点政策的节点年——“十三五”规划、“水十条”、垃圾分类;2)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导致逆周期调节需求提升,环保作为传统基建中的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7-02-23 08:41:49

而从项目的共性来看,近期市场参与炒作的主要以环保和基建类项目有关。...按照上述接近监管层人士透露,ppp项目的资产证券化,以及公募reits均是2017年其所在监管部门引导资产管理类机构进行试水的主要业务。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6-06-27 13:52:42

私人资本去投资债券、股票等,可以根据专业知识,做出风险收益评估,而且这些投资是高度流动性的;其次还可以投资reits,即基于房租的基金,或者买成熟的地产。...楼继伟指出,要吸引私人资本进入基建领域,渠道有很多,比如通过ppp模式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6-06-27 08:54:23

私人资本去投资债券、股票等,可以根据专业知识,做出风险收益评估,而且这些投资是高度流动性的;其次还可以投资reits,即基于房租的基金,或者买成熟的地产。...楼继伟指出,要吸引私人资本进入基建领域,渠道有很多,比如通过ppp模式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