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腾达西铁

腾达西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腾达西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腾达西铁最新动态。了解腾达西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腾达西铁”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腾达西铁2017-12-12 14:49:58

11月28日,腾达西铁与甘肃智广地质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达成协议,由甘肃智广地质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对腾达西铁公司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程项目进行全面勘查设计。...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为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腾达西铁决定进一步加大矿山植被恢复治理力度,有效改善矿山生态环境,不断增加矿区绿地面积,促进安全环保有序生产,实现资源与环境协调发展。

类别:来源:甘肃经济日报2014-09-03 08:15:50

张掖市新区道路建设铺设的免烧砖全部出自腾达西铁合金公司,每块砖还可以卖6毛钱。...甘肃腾达西铁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特种铁合金产品的企业,对于生产中产生的烟尘该厂同样用圈养的方式控制在布袋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