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杰兴环保

杰兴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杰兴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杰兴环保最新动态。了解杰兴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杰兴环保”相关结果3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7-28 13:33:55

山东济南杰兴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在北京展示了其土壤修复最新发展成果利用腐植酸修复铬污染土壤。据了解,腐植酸是动、植物的残骸经过微生物的分解和转化以及地球物理化学的一系列过程而形成的一类有机弱酸混合物。...济南杰兴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权威机构的全程监控下,济南杰兴环保已经将这一技术应用于重金属铬污染土壤的场地修复中试。经sgs上海检测中心检测,修复前污染土壤原土样超出国家标准200多倍。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齐鲁壹点2016-07-15 08:53:47

一位杰兴环保业务人员透露。田原宇表示,镉污染土壤修复本身便是世界性难题,如今经过科研实验,有了一定的技术基础,或许今后能够给被隔离化工厂周边城市居民一定的安全感。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非创不可2016-07-12 15:32:08

鉴定委员会认定济南杰兴首次将生物腐植酸作为铬污染土壤的绿色修复剂完成了修复示范此外,在工业污染淤泥原位治理、工业赤泥修复及综合利用、盐碱地修复、有机污染土壤修复、老旧矿坑修复、农田土壤修复及建厂前土壤预处理等方面,济南杰兴环保也研发了相应的绿色修复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