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矿区环境修复”相关结果133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3-07-18

深化石柱县铅锌矿区遗留废渣整治,开展其他地区涉铅涉镉涉铊等重金属环境污染问题排查整治。...从生态系统整体性和流域系统性出发,强化山水林田湖草沙等各种生态要素的协同治理,统筹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协同开展生态环境修复和保护。——多元共治,落实责任。

承德兴隆县非法采矿问题突出 严重破坏生态环境!多名干部被追责问责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3-06-19

通报指出,承德市兴隆县帅宝矿业、鸿基矿业、羊鼻子岭铁矿等矿区无证非法采矿67.9万吨,导致山体严重破损,矿坑及其周边支离破碎,地表大面积裸露,严重破坏自然生态。...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6月19日,河北省人民政府通报河北省通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移交问题追责问责情况,承德市兴隆县非法采矿问题突出,严重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当地多名领导干部被追责问责。

“贻于水土 润之万物”  贻润环境以创新立足强势打造行业头部品牌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6

相较于其他同类型钻机,功能更丰富,具备原位检测和环境修复能力,整体更加轻巧、灵活,通过油路的优化设计,该钻机动力足、能耗小。...系列高频与声频直推钻机,能量密度高,体积轻巧,采取率高,操作灵活,节能高效,配套大口径低扰动采样系统,膜界面和镭孚激光荧光原位高分辨率探测系统,libs和xrf快速检测工具,以及微压裂注射修复系统,可以实现对污染场地,矿区

日照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年开采总量控制在4500万吨以内 采矿权总数量控制在70个以内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3-02-06

历史遗留矿山地质环境治理率达到80%,矿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面积2.5平方千米。...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日前,日照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印发《日照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

河南省发布新一轮矿产资源总体规划 重点建设14个国家规划<mark>矿区</mark>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12-28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河南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日前已发布实施。...重点建设14个国家规划矿区,保障能源资源基地建设。加强战略性矿产保护和储备,划定战略性矿产资源储备区6个,加快推进矿产地储备工程。

《云南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印发实施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11-02

,修复受损的地形地貌,消除地质灾害隐患,改善了矿区生态环境。...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日前,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生态环境厅、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能源局联合印发《云南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

甘肃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9-20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9月16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印发甘肃省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规划提出,到2025年,基本形成布局合理、开发有序、生态友好、管控有效、保障有力的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新局面...陇东煤炭以及早子沟、加甘滩、大桥、李坝等矿区资源勘查取得较大进展,窑街、厂坝、洛坝等老矿山实现深边部增储,铜、锑、钒等矿产资源储量稳步增长,稀有、稀散金属矿产勘查取得一定突破。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7-27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印发《江西省矿山生态修复与利用条例》,该条例已由江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于2022年7月26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22年12月...、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等地质灾害隐患;(二)对可能被损毁的耕地、林地、草地等,进行表土剥离、集中存放,优先用于复垦土地的土壤改良,并采取治理措施处置固体废物,预防或者减少土壤污染;(三)对矿区及其周边采取修建拦挡坝

高能环境:牵头中标松滋市地下水处理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7-06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7月6日,高能环境公告,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名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为“松宜矿区地下水污染防治试点项目(一期)epc”项目的中标单位

延期通知|第二届中国国际土壤修复及油泥治理峰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2-05-25

中国国际土壤修复及油泥治理峰会组委会2022年5月18日会议组织机构一、会议基本信息会议主题:新格局,新生态,新征程主办单位:上海功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aci环保),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协办单位:洁易奥环境修复...●污泥好氧稳定用于矿区场地生态修复●有色金属选冶固废堆场污染防控与治理技术●微生物联合植物修复技术在矿山治理的应用分会场三 石油污染土壤修复●石油烃污染场地治理与碳排放分析●石油烃污染的风险管控与修复要求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5-13

详情如下:项目名称:武汉市蔡甸区军山矿区生态环境修复治理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作为生态环境修复治理项目,治理面积约为86.4公顷,主要是为了消除矿区地灾隐患,修复生态环境。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4-16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4月12日,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露天矿山监督管理若干措施的通知,本措施自2022年4月30日起施行。...设施设备落后的露天矿山,限期整改、提质改造,逾期不整改或整改后仍达不到要求以及不能完成升级改造的,依法予以关闭;对于相邻小型露天采石场开采范围之间小于300米或爆破安全距离不满足《爆破安全规程》要求,以及布局不合理,同一矿区存在一矿多开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4-14

1.排查整治涉重金属矿区历史遗留固体废物。以重有色金属、石煤、硫铁矿等矿区和安全利用类、严格管控类耕地集中区域周边的矿区为重点,排查无序堆存的历史遗留固体废物,制定整治方案,分阶段治理,逐步消除存量。

什么?危废处置点成了网红打卡点!

来源:德兴市人民检察院2022-04-08

说起矿区环境修复矿区附近村民不由赞叹到。昔日的异味浓郁、满目疮痍到如今的青山绿水、空气清新,经过了三个部门两年多的努力,这是德兴市检察院联合上饶市德兴生态环境局、德兴铜矿共同努力的成果。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4-08

充分调查研究问题矿山存在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结合区域自然生态条件,将矿山生态修复纳入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之中系统考虑,严格推进矿山地质环境修复方案的实施,构建符合自然生态规律的矿区生态系统。

SRS2022最新资讯|第二届中国国际土壤修复及油泥治理峰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2-04-07

平台构建及普查过程中会面临的一些其他难题进行深度剖析,会议详细安排如下:【会议基本信息】时间:2022年5月30-31日地点:山东 济南主办单位:上海功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aci环保),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协办单位:洁易奥环境修复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3-23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日前,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科学绿化的实施意见,详情如下:关于开展科学绿化的实施意见 晋政办发〔2022〕17号各市、县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委、办、厅、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科学绿化的指导意见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2-04-07

平台构建及普查过程中会面临的一些其他难题进行深度剖析,会议详细安排如下:【会议基本信息】时间:2022年5月30-31日地点:山东 济南主办单位:上海功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aci环保),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协办单位:洁易奥环境修复

展位预定中|第二届中国国际土壤修复及油泥治理峰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2-02-24

【会议基本信息】时间:2022年4月7-8日地点:山东 济南主办单位:上海功佳信息咨询有限公司(aci环保)协办单位:洁易奥环境修复(江苏)有限公司支持单位:中国石油企业协会,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矿区及农用地土壤修复受污染农用地安全利用工作进展及展望典型重金属污染农田污染源特征分析及修复技术对比重金属污染耕地微生物阻控技术及应用镉砷污染农用地植物萃取修复及案例分析新型功能性肥料及土壤调理剂在农田土壤修复中的应用重金属污染农田集成修复技术及实践盐碱化地区土壤综合改良及生态修复技术重塑土壤结构快速修复重度盐碱地典型矿区污染特征及周边污染土壤调查与评估废弃矿山地质环境调查评估及修复工程设计国内外矿山修复主要技术及优秀案例分析离子型稀土矿山污染状况及综合治理技术重金属污染矿区金属原位固化及生态修复技术污泥好氧稳定用于矿区场地生态修复有色金属选冶固废堆场污染防控与治理技术微生物联合植物修复技术在矿山治理的应用专题三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1-12-16

由于常年私挖乱采,矿区地形地貌遭到严重破坏,遗留的高陡采面存在崩塌地灾隐患,碎石废渣压占土地资源、破坏原生植被,地质环境破坏面积约33万平方米。...北极星环境修复网从中国恩菲获悉,近日,中国恩菲与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中标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塘湖镇榆林庄村东1.2千米页岩矿责任主体灭失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