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债务

环保债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债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债务最新动态。了解环保债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债务”相关结果3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长江商报2019-04-15 09:52:33

龙净环保债务飙升导致其资产负债率大幅攀升至73.01%,较上年底上升了4.3个百分点。如此高的资产负债率将危及公司可转换债券发行。...新的问题在于,过去一年,龙净环保债务猛增6.84倍,导致财务费用大幅攀升,盈利能力降低,偿债压力加大。年报显示,债务大幅增长,主要是支付收购华泰保险及新大陆环保股权所支付的首期款。

类别:综合来源:生意社2016-05-30 13:08:35

全球最大矿企必和必拓去年一下子将环保债务减少了约25%。该公司将数座矿甩给新公司south32,使总环保债务降至67亿美元。...2013年力拓曾想将其连同环保债务一同出售给lincenergy,但由于缺乏融资而告吹。

类别:综合来源:友财网2016-05-23 09:08:49

全球最大矿企必和必拓去年一下子将环保债务减少了约25%。该公司将数座矿甩给新公司south32 使总环保债务降至67亿美元。...2013年力拓曾想将其连同环保债务一同出售给linc energy,但由于缺乏融资而告吹。目前有一些企业,尤其是规模较小的企业,会以不同方式评估项目可行性,而且很可能有人有兴趣收购这个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