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负压蒸馏设备

负压蒸馏设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负压蒸馏设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负压蒸馏设备最新动态。了解负压蒸馏设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负压蒸馏设备”相关结果22个
5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项网2023-05-08 09:15:45

、进料螺旋给料机和螺旋输送出料机、链条式斗式提升机、金属块与炭渣分选设备、干馏气冷凝分离装置、干馏机组负压室风机(变频)水、酸、碱、脂喷淋塔、单梁起重机、活性炭吸附箱、反渗透、贮罐、热交换器、刮泥机、静态混合器...主要建设2×56孔jndx3-6.25-16复热式捣固焦炉,1套170t/h干熄炉配套1台79.5t/h余热锅炉、1台25mw发电机组; 2、配套备煤、冷凝鼓风、hpf脱硫、硫铵、蒸氨、终冷洗苯、粗苯蒸馏

5月固体废弃物处理项目汇总(三)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项网2022-05-24 09:32:08

、金属块与炭渣分选设备、干馏气冷凝分离装置、干馏机组负压室风机(变频)水、酸、碱、脂喷淋塔、单梁起重机、活性炭吸附箱、反渗透、贮罐、热交换器、刮泥机、静态混合器、搅拌器、预处理器、生物反应器、脱水机、保安过滤器...主要建设2×56孔jndx3-6.25-16复热式捣固焦炉,1套170t/h干熄炉配套1台79.5t/ha余热锅炉、1台25mw发电机组;2、配套备煤、冷e凝鼓风、hpf脱硫、硫铵、蒸氨、终冷洗苯、粗苯蒸馏

可迪尔:废液治理业务一经推出备受欢迎 <mark>负压</mark><mark>蒸馏</mark><mark>设备</mark>已顺利发货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可迪尔2020-11-04 10:10:09

今天,用于治理mvr母液的负压蒸馏设备已顺利发货。负压蒸馏出的水可回收利用,排出的釜残压缩至10%,大大降低了委外处理成本,这是业主最看重的,也是业主选择可迪尔的重要理由之一。

可迪尔进军废液治理领域 打破传统高额的委外处理成本壁垒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可迪尔2020-10-26 10:06:01

以化学废液浓缩危废为例,月处理量300立方米,经过可迪尔负压蒸馏设备(低温蒸馏)处理后,每年的成本可降低84.4%,即15192000元。(包含负压蒸馏设备的运维等所有费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城建水业2020-10-14 09:14:26

经过数年的发展,生物堆修复技术在国内发展已比较成熟,相关核心设备已能够完全国产化。...加热温度控制在200~800 ℃,热脱附过程中发生蒸发、蒸馏、沸腾、氧化和热解等作用,通过调节温度可以选择性的移除不同的污染物。该技术对处理土壤的粒径和含水量有一定要求,一般需要对土壤进行预处理。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基层建设2020-05-28 14:37:11

海水在蒸馏室中负压的作用下沸点降低,从而易于被低品位余热蒸汽加热气化,气化后的海水蒸汽又可作为第二级蒸馏的热源。...图2中第七级蒸馏室处的空气引射和蒸汽引射装置使整个设备中产生负压,从而降低水的沸点,加速气化过程,同时该负压作为整个系统中热蒸汽从一级流向七级的驱动力。

类别:VOCs治理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20-01-09 14:30:28

通过平衡管、氮封以及密闭化设备、局部负压集齐气系统收集工艺废气,减少废气无组织排放点位。提高废气预处理效率。...按照医化行业“管道化、密闭化、自动化、信息化”的要求,从物料储运、输送、反应、蒸馏、固液分离、干燥、成品包装、溶剂回收、生产自动化控制等环节进行装备水平提升。

类别:来源:五月冰河2019-11-05 14:30:18

溶剂在蒸馏过程中应采用多级梯度冷凝方式,提高有机溶剂的回收效率,优先采用螺旋缠绕管式或板式冷凝器等效率较高的换热设备。5、采用先进离心、压滤设备。...2、对产生逸散粉尘或有害气体的设备,应采取密闭、隔离和负压操作措施。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防护工程》2019-08-19 11:14:49

负压蒸发法是为解决高温条件下的设备腐蚀问题而提出的。负压蒸发法充分利用负压蒸馏来避免氯离子对仪器设备的腐蚀,相关研究还处于初步阶段,技术还不成熟。5.膜蒸馏处理。

《再生汞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

类别:含汞危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7-17 11:37:24

本评价指标体系将清洁生产标准指标分为六类,即生产工艺与设备指标、资源与能源消耗指标、资源综合利用指标、污染物产生指标、产品特征指标、清洁生产管理指标。...3.3 控氧干馏利用hgcl2高温升华且其升华温度低于活性炭焦化温度的原理,在负压密闭和惰性气体气氛环境下,通过干馏实现hgcl2和活性炭同时回收的方法。

类别:VOCs治理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9-07-11 11:45:48

参照石化行业vocs治理要求,全面推进化工企业设备动静密封点、储存、装卸、废水系统、有组织工艺废气和非正常工况等源项整治。...深化末端治理,在涉及vocs排放环节安装集气罩或密闭式负压收集装置,采取回收或焚烧等方式进行治理。

类别:VOCs治理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8-11-19 15:52:22

蒸馏溶剂应采用多级梯度冷凝方式,优先采用效率较高的换热设备,对于低沸点溶剂应深度冷凝。...反应釜采用管道供料,底部给料或浸入管给料,顶部添加液体应采用导管贴壁给料;反应釜呼吸管道应设置冷凝回流装置;投(出)料应设置集气装置或密闭区域,对难以实现密闭的应采用负压排气。

化工园区危险废物回转窑焚烧系统概述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上海电力学报2018-08-22 10:04:45

危险废物已成为世界性范围的突出公害,积极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开展对危险废物的集中管理和综合处置,减少和消除其污染已是当务之急。...回转窑及整个焚烧系统均在负压状态下运行。回转窑分为低温和高温两段燃烧区域。废物在回转窑低温段内与空气接触,在可调节氧含量的环境中完成加热、干燥、燃烧过程;在高温段完成挥发及燃尽过程。

类别:综合来源:生态环境圈2018-08-14 17:02:09

溶剂在蒸馏过程中应采用多级梯度冷凝方式,提高有机溶剂的回收效率,优先采用螺旋缠绕管式或板式冷 凝器等效率较高的换热设备。5、采用先进离心、压滤设备。...反应釜应采用底部给料或使用浸入管给料, 顶部添加液体应采用导管贴壁给料,投料和出料均应设密封装置或 设置密闭区域,不能实现密闭的应采用负压排气并收集至尾气处理 系统处理。4、提高冷凝回收效率。

给所有企业:做好这些事 环保来了也不怕

类别:综合来源:智库魔方2018-07-12 09:37:34

溶剂在蒸馏过程中应采用多级梯度冷凝方式,提高有机溶剂的回收效率,优先采用螺旋缠绕管式或板式冷凝器等效率较高的换热设备。5、采用先进离心、压滤设备。...反应釜应采用底部给料或使用浸入管给料, 顶部添加液体应采用导管贴壁给料,投料和出料均应设密封装置或设置密闭区域,不能实现密闭的应采用负压排气并收集至尾气处理系统处理。4、提高冷凝回收效率。

类别:综合来源:武进环保2018-04-08 09:13:53

溶剂在蒸馏过程中应采用多级梯度冷凝方式,提高有机溶剂的回收效率,优先采用螺旋缠绕管式或板式冷 凝器等效率较高的换热设备。5、采用先进离心、压滤设备。...反应釜应采用底部给料或使用浸入管给料, 顶部添加液体应采用导管贴壁给料,投料和出料均应设密封装置或 设置密闭区域,不能实现密闭的应采用负压排气并收集至尾气处理 系统处理。4、提高冷凝回收效率。

类别:制药来源:《广州化学》2017-12-14 14:09:03

化工生产中排放的气体污染物主要来源于化学反应时加入的过量气体原料及副反应产生的废气、由于生产工艺技术及设备因跑、冒等产生的废气、在过滤、蒸馏等单元操作中低沸点、易挥发溶剂蒸汽尾气以及处理废水、废渣时产生的气体污染物等

某化工企业TMPTA车间废气治理系统改造工程实例

类别:VOCs检测来源:《环境科技》2017-11-28 14:55:49

1 废气产生及工艺情况tmpta生产过程主要包括配料、酯化、水洗、蒸馏、灌装等工序,主要生产设备包括酯化釜、分层釜、蒸馏釜、板框压滤机、机械真空泵等。...改造设备总投资约为120万元,每年回收甲苯的总价值为136.8万元,运行费用约67.7万元。相关监测数据表明上述废气治理工艺在设备正常运行时可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类别:其他来源:煤化工9992016-11-07 10:50:53

缺点:负压操作时,煤气体积增加,煤气管道和设备容积均相应增加(如洗苯塔直径增加7~8%);负压使煤气中各组分的分压下降,减少了吸收推动力,如洗苯塔的苯回收率下降2.4%;负压操作要求所有设备管道加强密封

类别:来源:工艺小主2016-05-12 09:10:53

缺点:负压操作时,煤气体积增加,煤气管道和设备容积均相应增加(如洗苯塔直径增加7~8%);负压使煤气中各组分的分压下降,减少了吸收推动力,如洗苯塔的苯回收率下降2.4%;负压操作要求所有设备管道加强密封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2015-08-31 08:29:07

2、气相抽提技术利用真空泵抽提产生负压,空气流经污染区域时,解吸并夹带土壤空隙中的挥发性和半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由气流将其带走,经抽提井收集后最终处理,达到净化包气带土壤的目的。...较粗的颗粒通过筛网或振动筛等设备移除,较细的颗粒则进入沉淀罐,有时为使细颗粒沉降,需要使用絮凝剂。然后较粗的颗粒进行浮选或者用清水漂洗出去其中夹杂的细颗粒,处理后的粗颗粒可进行回填。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解放日报2015-05-11 14:10:54

为了降低热法蒸馏过程的能耗,创业团队对传统工艺进行改进,设计出适合太阳能的低温多效海水蒸馏工艺,让来自太阳的热量加热更多的海水。...骄英公司采用的是热法技术,利用太阳能光热把集热带里的淡水变成蒸汽,随后将蒸汽的热量传递给海水淡化装置中的海水,使海水在负压条件下蒸发后冷却凝结,形成蒸馏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