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城市水治理”相关结果316
      科技创新|中建环能协办第八届全国水处理与循环利用学术会议

      来源:中建环能前天

      该技术占地面积小、处理出水稳定可靠,尤其能高效去除污水的浊度,以及tp和ss等污染物,特别适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业污水深度处理、城市初期雨水处理、河湖及景观水治理、施工废水处理等领域。

      来源:中核集团2024-04-03

      中核环保(雄安)有限公司未来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中核环保在辐射防护、退役治理、水治理等方面的作用,推动雄安新区建设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城市典范;要强化创新驱动引领

      来源:昆明市禄劝县人民政府2024-03-26

      2.开展地下水治理,确保周边环境安全。一是排查整治地下水污染安全隐患。...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局沈朝春公示说明:现将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公示,如有意见建议,请反馈至禄劝县屏山街道永平路36号。

      顶尖科学家、企业家都来了!首届华南水环境大会开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3-14

      “粤港澳大湾区水网密布,水治理依然面临重大挑战,水生态环境问题依然突出。本次大会,我们把国内外的先进技术、优秀企业、顶级科学家引到湾区,一起为水环境治理‘把脉开方’。”...两天会期里,除开幕式的5个主旨报告,相关专家和企业将围绕水体修复工程技术研讨会、流域生态治理与水污染控制人工湿地系统研讨、乡村和小城镇水环境治理研讨、珠江三角洲网河区河道清淤疏浚技术研讨、城市水环境创新与发展研讨会等五大主题作

      达泽环保2024水环境治理技术升级 助力地方发展绿色转型!

      来源:达泽环保2024-02-28

      达泽环保将积极响应本次两会的生态环保主题,不断推进水治理技术发展,助力全国各地绿色发展,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本项目针对河道治理的需求,设计日处理10000吨,采用一体化河道治理设备,配套水生态修复系统,以智能化手段推进城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满足城市总体规划对内城河以内地区的文化景观定位。

      来源:广州水投城市服务公司2023-10-07

      在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一座集水科普展示、水文化普及、城市水治理示范、现代都市休闲水生态旅游示范、科研交流于一体的主题博览园——广州水博苑座落于此。...发力文旅研学擦亮水文化生态名片除了推动产业升级、服务城市发展,广州水投城市服务公司还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打造水文化品牌,擦亮水文化生态名片。

      劲旅环境与节能国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劲旅环境2023-08-16

      节能国祯总经理贺燕峰提到节能国祯与劲旅环境多年来双方在各自的领域深耕壮大,此次的战略合作节能国祯将依托自身优势,从具体项目着手,以政策市场为导向,与劲旅环境共同关注城市、乡镇环卫运维、环卫装备、水务治理...签约仪式上,劲旅环境与节能国祯首先就目前各自公司所处的行业现状、发展目标及未来规划方向做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劲旅环境所在的环卫领域与节能国祯专攻的水治理环保领域业务的强强联合,有利于发挥环卫处理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环环相扣的协同增效作用

      来源:上海水务海洋2023-08-04

      历经百年发展,上海从解放前的3座污水处理厂,3.55万吨/日的处理量,发展成为目前六大片区43座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超1000万吨/日,上海城市水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传统活性污泥法因其设计简单、运行方便的特点,在历史长河中经久不衰,但污水生物处理技术的多方面发展和时代的进步也让活性污泥法衍生出了许多改革创新的分支,水治理水平得到不断提升。

      今年上半年 这些水务公司(拟)上市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6-27

      公司项目分布于国内9个省16个城市,拥有26个运营公司以及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市1个供水运营公司。国泰环保4月4日,国泰环保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江苏联合水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综合性水务公司,主要从事自来水生产与供应、污水处理与污水资源化中水回用、河湖流域水治理和水生态修复等业务。

      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3-04-23

      政府当家与企业管家同心同向,既分工明确又协同并进,实现政府更有为、市场更有效,不断推进城市水治理能力现代化和涉水监管水平规范化。...新格局:政府“当家” 企业“管家”城市智慧“水管家”坚持“一个城市、一张蓝图、一个机制、一个管家”原则,为合作城市提供第三方专业环境治理和托管服务。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3-03-13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推动重要江河湖库生态保护治理,基本消除城市黑臭水体。加强土壤污染源头防控,开展新污染物治理。...民生证券发布的《环保行业2022年三季报业绩综述:水务、综合、设备表现不俗》报告指出,2022年前三季度,水务及水治理板块49家公司中,有19家实现归母利润同比增长,同比下降的有22家,另有5家出现亏损

      约1.65亿元 东江环保子公司中标广东揭阳市东径外草地垃圾填埋场运营维护管理项目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2023-01-05

      ,并可为城市废物管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东江环保创立于1999年,深港两地上市环保企业,公司业务主要涵盖工业和市政废物的资源化利用与无害化处理、稀贵金属回收领域,配套发展水治理、环境工程、环境检测等业务,为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定制和提供一站式环保服务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8

      5.完善城市黑臭水体隐患排查、问题发现、整改治理、追本溯源长效管理机制,建立返黑返臭风险水体清单库,落实整治方案,巩固治理成果(市治水办牵头,市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参与)。...11.加强医疗废水治理,强化运营监管,推进无废医院建设,提升医疗机构污水处理能力水平(市卫生健康委、市生态环境局按职责分工落实,市建设局等参与)。12.强化农业面源水污染防治。

      河南省安阳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和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8-10

      根据《规划》要求,持续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整治。...近日,河南省安阳市人民政府印发《安阳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和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安阳市《规划》与河南省《规划》总体框架保持一致,分为现状与形势、总体思路、水安全保障、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领域改革、水治理能力提升

      广州市珠江机床厂有限公司地块土壤污染修复项目获评广东省环境保护优秀示范工程

      来源:广州环保投资集团2022-08-09

      近年来,广州环投紧抓市场机遇,多向发展环保产业链,在土壤修复业务板块,积极做好前期规划,自行培养技术人才,业务涵盖场地修复、矿山修复、农田修复及油泥治理等领域,掌握了热脱附、固化稳定化、地下水治理等一系列环境修复技术

      来源:珠海生态环境2022-07-28

      石角咀水闸国考断面水质由ⅳ类提升到ⅲ类,17条城市黑臭水体全部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长制久清”效果审核,饮用水水源水质全部达标,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成为国家级水生态文明城市。...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方面 强化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实现城镇污水管网全覆盖;强化工业污(废)水治理,提高工业污水集中处理能力;强化农业农村水污染防治,推进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推动养殖池塘标准化改造。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7-12

      严刚认为,还要从城市、园区...严刚表示,例如,我国“无废城市”建设与碳减排具有天然的耦合性,是推动减污降碳的一项重要举措;从水治理方面来看,无论是污水处理厂治理、污水资源回收利用,还是污泥的处置方式都与降碳高度关联。

      百色市“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印发!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6-27

      百色拥有360km边境线和龙邦国际性口岸、平孟国家级口岸和岳圩等7个边民互市贸易区(点),是我国对东盟开放合作的重要前沿,也是国家推进西部地区陆海新通道和“一带一路”建设重要节点城市,将成为中越甚至东盟全面合作新桥头堡

      广州市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4-02

      通过“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验收。番禺、花都、增城区被确定为广东省节水型社会示范区。——水治理现代化水平大幅增强。

      《张家界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02

      2018年成功创建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2020年两区两县城区空气质量全部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全面完成137座加油站、453个地下油罐更新改造;推进已关闭煤矿矿井涌水污染治理,完成4个煤矿涌水治理工程。加强港口与船舶污染防治,全市建成船泊污染物接收转运站4个。空气质量持续保持优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