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土壤生物调节剂

土壤生物调节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土壤生物调节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土壤生物调节剂最新动态。了解土壤生物调节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土壤生物调节剂”相关结果2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山东地宝土壤修复科技有限公司2017-12-05 09:35:08

今年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张兴晓教授与荣成市地宝土壤生物调节剂有限公司合作,联合开展海洋微生物生产系列农用生物制品项目的研发与产业化,获批威海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产业链协同创新类重大项目。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农民日报2015-01-22 10:01:23

土壤生物多样性被破坏为追求高效益而长期连作,使土壤微生物区系失衡,引发根结线虫、枯萎病、疫病等土传病害。这在黄瓜村、大蒜乡等单一种植的地区更为常见、更为严重。...这样做能在施用氮肥的同时,消除或减轻蔬菜因缺钙、缺镁而产生的生理病害;肥料本身和产生的热量,还可以增加土温和杀灭线虫,提高闷棚效果施用生物有机肥和调节剂除上述治理措施外,还可以利用富含拮抗微生物的功能有机肥及有趋避作用的作物残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