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境施工

环境施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境施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境施工最新动态。了解环境施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施工”相关结果5个
威达环保东北首套焦炉烟气脱硫脱硝EPC总包项目如火如荼进行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威达环保2021-10-12 14:31:19

脱硝塔吊装封顶除尘器中部箱体吊装威达环保多年来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宗旨,专注烟气治理行业 30余年,目前,公司已具有环境施工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能为建材、化工、电力、焦化、冶金、钢铁等多个行业提供专业的工业烟气除尘脱硫脱硝一体化解决方案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普华有策2019-10-20 15:10:50

对于生态环境施工业务而言,我国北方地区由于受寒冷气候影响,冬季属于生态环境工程施工业务的淡季,而南方地区因冬季温度相对较高,生态环境施工业务受季节性影响较小。

2018年我国湿地保护行业现状及十三五规划投资额分析【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7-01 11:57:03

目前,国内在工艺、苗木研发、复杂环境施工等修复技术方面仍处于较低水平,市场内各家参与者规模相对较小、竞争较为缓和。国家林业局十三五生态湿地规划明确目标,至2020年湿地面积不低于8亿亩。

产融研究院研究成果:环境修复(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瑞九鑫现代金融港2017-12-14 09:04:15

公司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中颁布的2016年度环保企业排名的环境施工/环境修复类企业排名中位居第四。...公司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杂志中颁布的2016年度环保企业排名的环境施工/环境修复类企业排名中位居第五。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东北证券2016-05-23 16:08:07

四通环境施工能力强,可弥补公司在工程建设领域的不足,未来可承接污水处理ppp项目。加大合作,抓住海绵城市契机快速拓展市场,全国营销网络基本建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