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蒙草公司

蒙草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蒙草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蒙草公司最新动态。了解蒙草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蒙草公司”相关结果8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证券网2018-07-11 08:39:04

草原生态修复为荒漠锁边拥有蒙草公司科研技术中心草原生态系统研究院,自治区批准的草原生态修复院士专家工作站、草原生态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草原生态资源数据综合利用企业重点实验室、草原生态修复标准技术委员会等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企业家网2017-02-07 09:46:44

沿着发现采集繁育保存应用这样的路径,蒙草公司先后建起了10个研究院,专心发现和繁育这些耐旱耐寒的植物,长江以北的草原形态有2420多种植物...这也自然谈到了蒙草的科研体系蒙草网罗了中国顶尖的草业科学家,到目前为止,中国北方干旱半干旱区域涉及草种繁育和草原治理的顶级专家,都在蒙草公司任职或开展某种形式的合作。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新华网2016-10-17 08:49:18

2016年10月13日,包头市人民政府与蒙草公司签署《生态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包头市市长杜学军、蒙草公司董事长王召明出席并代表签署协议。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质量报2016-06-21 09:10:31

截至目前,蒙草公司广泛收集以北方干旱半干旱地区1700余种种质资源,并已驯化繁育、推广应用160余种。...从2007年开始,蒙草公司先后成立抗旱植物研究院、盐碱地改良研究院、草原生态系统研究院、呼伦贝尔耐寒植物研究院、京津冀乡土植物研究院等生态环境研究机构。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新华网2016-03-31 14:35:29

基于生态、尊重的师法自然管理方法,这是组委会给予蒙草公司获奖评价。

类别:综合来源:巴彦淖尔日报2016-01-26 14:48:57

去年12月,蒙草公司以ppp合作模式中标临河区镜湖生态修复和金川南路生态景观大道工程,包含已建成项目运营和新建项目及其运营,项目估算建设总投资约为1.35亿元。...1月22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与内蒙古蒙草抗旱有限公司签订《关于镜湖生态修复和金川南路生态景观大道ppp项目合同》和《临河区人民政府与蒙草公司生态建设ppp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12-28 13:14:45

满洲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爱莲与蒙草公司董事长王召明签订合作协议扎赉诺尔区委书记齐佰金(右四)区长张伟民(左四)陪同蒙草公司董事长王召明(中)考察区博物馆并合影留念王召明考察扎赉诺尔区青少年科技馆会谈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证网2015-08-17 10:34:06

内蒙古和信园蒙草公司运营副总经理高俊刚接受《华夏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水土修复在我国有着迫切的需求,已经成为一个高速发展的新兴行业。资金难题资金成为多年水污染治理中的难题。杨勇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