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北京龙电宏泰环保”相关结果5

      来源: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9-07-12

      来自原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生态环境部环境标准研究所、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学、北京龙电宏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参加了会议。...2019年7月9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北京主持召开了《袋式除尘用滤料技术要求》团体标准审议会,该标准由东北大学、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际华三五二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抚顺恒益科技滤材有限公司

      来源:点绿科技微信2016-09-26

      力合节能签订1900万除尘改造项目合同日前,力合节能与北京龙电宏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5、6号机组除尘改造项目省煤器本体及其附属设备的采购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900万元。

      来源:柚动在线2016-07-26

      年8月4日 9:303、湖北华电襄阳发电有限公司#4机组电袋复合除尘器超净改造工程滤袋竞标公告招标编号:cbl_20160722_105138918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7月26日 12:004、北京龙电宏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除尘改造工程滤袋

      来源:华能招标有限公司2015-07-07

      北京龙电宏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宣化冶金环保设备制造(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西热锅炉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中泰环保装备有限公司中标公示开始时间

      来源:中电新闻网2013-04-02

      日前,华电能源工程公司所属北京龙电宏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煤化集团商丘裕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了《2x315mw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1.2亿元。...近年来,国内对于环保的认识日益加深,对于环保的投入和力度也越发加大,出台政策对于火电企业的要求,无论从技术指标还是时间节点上,都近乎苛刻。

      相关搜索